人生很迷茫,在快中考的時候成績大大下降,找不到人生的出路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02:56:39

1樓:雨落伊人

正常,我當時初三上學期從年組第三直接掉到十八,主要是我們學校不是啥好學校,我還要強,就很難受,哭的稀里嘩啦的,但是道理都懂,哭解決不了問題。

難度的強度提高成績下降很正常,慢慢趕,能趕上來,上課注意力集中,多看錯題本和筆記,中考順利

2樓:智一長

成績一時的公升降,是很正常的事情,並不說明就沒有再提公升的可能。學習有時也是階段性的 ,一段時間好,一段時間稍微差點,也都是有的。

因此,我想說的是,無論任何時候絕對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 ,要永遠堅信努力終會有回報,只有抱定必勝的信念,再付出更加艱辛的努力,一定會收穫不一樣的輝煌燦爛人生。

當然,話說回來了,光靠有信心還不夠,還必須找到適合你的學習方法,並且要有肯吃苦中苦的意志和決心,若能如此,就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 ,就沒有戰勝不了的任何艱難險阻。況且,你本身就有些成績不是太好,若再不肯付出,又不能吃苦,要想提公升成績就會非常困難。

永遠記住一句話:能吃苦中苦,方有成功時。接下來的日子裡,你每天都要給自己加油打氣,堅持堅持再堅持,只要方法對了,努力付出了,那好成績必回伴你終生。

讓我們一起為了美好的明天,加油!

3樓:THRASHER

中考,就這兩個字就已經不用太過擔心未來了,為什麼呢,因為你還小,才中考而已,而且初中的知識真的不難,只要用心就一定能學會,成績大大下降也不可怕,只能說是中考前的發揮失誤而已,今天是元旦節,那也就是說距離你中考還有半年的時間,不誇張的說,就算是乙個前面兩年半都基本上沒有學習的學生在這接下來的半年努力學習中考都會取得乙個不錯的成績,更何況你本身就有乙個不錯的基礎(不然你也不會說成績大大下降),那在接下來的半年裡面,你就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學習,規劃好自己的生活,勞逸結合,讓自己合理的處理好學習和生活中遇到的問題,不管怎麼樣都不要讓自己處於乙個長久悲觀的狀態,那我相信半年後的你會給自己乙份滿意的答卷的,加油加油加油

在人生最迷茫的時候,我該做些什麼?

謹寧 慢慢來,都會有的 慢慢開始聽電台,很喜歡 夜聽 這個欄目,前幾天聽它的 再難 有人說生活很難,工作很難,壓力很大。可無論再難,等我們度過這段時間,再回過頭,發現一切都是值得的。大學畢業,大家都各奔東西,向著自己的夢想奔跑著。有的考上了研究生,有的在考研的路上披荊斬棘。有的在魔都為了KPI努力奮...

在人生迷茫的時候應該學些什麼?做些什麼??

做感興趣的事,喚起自己的熱情。縱然很難,也拼一把,人生也不至於無趣。去做自己開心的事。不開心也要笑,笑一笑就真的變開心了 應該出去走一走看一看讓自己放鬆心情,想明白自己到底想要幹什麼 實在不知道學什麼的時候就學以後能用到的。比如我快要入職,我就考慮學些excel等等辦公軟體 1,睡覺。我一直堅信我睡...

在人人生迷茫的時候,你最想幹的事情是什麼?

singing 先放空一段時間吧。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這樣的一種心理,總是一段時間很努力很想上進,然後又有一段時間什麼也不想幹覺得很累想放棄。我覺得人也不是機器,該休息的時候就休息,接受不優秀的自己,等自己養精蓄銳好了再去開闢新的天地。我們可以頹廢一陣,但不會一直頹廢。心態好是最重要的。 時間 每次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