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迷茫的時候應該學些什麼?做些什麼??

時間 2022-01-21 07:25:51

1樓:開心就好

做感興趣的事,喚起自己的熱情。縱然很難,也拼一把,人生也不至於無趣。

2樓:間一壺

去做自己開心的事。不開心也要笑,笑一笑就真的變開心了

3樓:後海大鯊魚

應該出去走一走看一看讓自己放鬆心情,想明白自己到底想要幹什麼

4樓:Ss阿

實在不知道學什麼的時候就學以後能用到的。比如我快要入職,我就考慮學些excel等等辦公軟體…

5樓:what'sup

1,睡覺。我一直堅信我睡得著的時候是在為我醒來的時候補充能量。

2,看些專業課相關的經典的書。比如我,有時候無聊的時候會把管理學社會學啥的看一看。

3,看喜歡的作家的作品。我一直覺得我喜歡的作家和他的作品都很可愛,他這麼可愛會讓我產生一些Sunny的想法。

4,看喜歡的節目。或者是喜歡的明星的video。這樣就很投入。投入過去了迷茫可能就過去了許多。

ok如果這麼多還不行的話,就去鍛鍊。鍛鍊也是抽身現實無聊空虛迷茫的乙個方法。因為我比較懶所以才把鍛鍊放後面哈哈。其實這個很管用。

記得之前在哪兒看過,說是乙個人的不好的情緒是會轉移的,不管你是否跟人吐槽,或是幹了點背的什麼,它自己本身會轉變,所以就算你不做那些事,其實這些壞情緒也會很快走掉。大概有點道理吧。

總而言之,上面說的一切就是讓你暫時換個環境,提起對生活的熱情,然後你就會發現你想要的是什麼了。從喜歡的一切事情靠近。祝好。

6樓:夜半憂聲

學會定位,學會思維導圖,最簡單一些方法,會告訴你你現在應該做什麼,做哪些。

人生感到迷茫的時候該怎麼做?

摯誠實業 什麼都不去想,盡可能的人自己安靜下來,可以關注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比如說看小孩子玩,觀察螞蟻之類的,非常簡單,重點是讓自己關注其中,不讓思緒亂跑。 琳子新創業 感到迷茫?是否因為之前從來都沒有專注認真過任何事情 任何人呢?平常精力都是分散的 精神都是渙散的,怎麼可能不迷茫呢?仔細回想一下,...

在人生最迷茫的時候,我該做些什麼?

謹寧 慢慢來,都會有的 慢慢開始聽電台,很喜歡 夜聽 這個欄目,前幾天聽它的 再難 有人說生活很難,工作很難,壓力很大。可無論再難,等我們度過這段時間,再回過頭,發現一切都是值得的。大學畢業,大家都各奔東西,向著自己的夢想奔跑著。有的考上了研究生,有的在考研的路上披荊斬棘。有的在魔都為了KPI努力奮...

在人生迷茫的階段最應該做些什麼?

伊藤誠 在人生最迷茫的階段就應該去鬥魚搜尋溫柔嘉瞳,看她直播,給她刷禮物,這樣就能重拾信心,再次找到人生的目標,記住,鬥魚房間號6844188以上 Holly 不要太在意身邊人,你有自己的人生,有自己的目標,不是追逐身邊人,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做自己開心的事情,別浪費美好時光,不用太糾結小兄弟 已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