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直遇不到喜歡的人?

時間 2022-01-12 03:05:25

1樓:

半夜回答

今天七夕節

睡不著覺

一直在反省自己為什麼沒物件

後想明白我這個人

應該就是注孤生

也不是長的醜

很多人都說我挺漂亮身材不錯

但總能做到沒有物件

沒物件的時候想有個物件

有的話就很彆扭

所以乾脆不輕易談戀愛

不禍害其他人了

月老把我的紅線用來綁頭髮了

讓我喜歡不上人了

2樓:Peachyjoy

Same here哈哈哈哈哈哈哈

導致我一度懷疑自己的性向,懷疑自己是不是差勁到沒人喜歡(其實有男生對我表示過好感但都被我拒了要麼就硬往兄弟的那個方向聊)

現在大三,看著身邊乙個個都有了戀愛經驗,就連比自己小的妹妹都能順利找到男朋友,真的懷疑過自己是不是注孤生hhhhhh

而且覺得最煩的就是,也不給我把這條路斷了,非得吊著我,真的就難受。

anyway了啦,我媽還是一直跟我說,可能是因為我比較優秀然後看不上身邊那些男的哈哈哈哈哈,可能得等到讀研或者讀碩博才能遇見那個人吧(不知道唉)

可如果那樣我又擔心自己不夠優秀配不上人家hhhhhh

3樓:

真的太感同身受了,我一直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唉,作為乙個即將畢業的老學姐,我目前非單身,並且有過幾段感情經歷,但是真的很納悶為啥總是找不到自己喜歡的人,談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愛,而不像一直以來總是將就。

4樓:

其實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慢慢的分不清好感喜歡和愛了

可能是幾年前一見鐘情的男孩子怎麼追也追不到發現他即使是個渣男即使只是隨手跟你玩玩其實在他眼裡你什麼都不是他也從來沒喜歡過你 (當然這些也是後來才發現的當時愛的死去活來想著認定了這輩子就是他現在想想吐了)

沒想到他就追了乙個多月吧那個女孩子不喜歡他他就放棄了

我跟他是同班的當時拼了勁想要加他qq 然後他跟我不是很熟就直接在q群裡問我加他幹什麼就拒絕了就是他加誰都沒加我(我不懂!!!)

接著某一次意外他主動加了我qq(要作業)然後我的順理成章的同意了以後就再也沒說過話他就安安靜靜的躺在我的列表裡我也默默喜歡他(誰都不知道的!)

有一段時間莫名其妙的我們就開始聊天了(可能是天天管我要作業或者女人撩多了)沒聊幾天他突然問我你是不是喜歡我然後我就否認了又沒過幾天(期間可能有點曖昧的感覺)他就讓我喊他老公(我當時就想罵他了)然後我沒答應那天晚上他就沒回過我了

第二天中午他跟我解釋說睡著了什麼什麼的當時太天真就信了(我呸!!)然後他就開始喊我媳婦... 我跟他說別這麼叫呸他不聽然後過了兩三天他就開始長弧有意沒意的回兩三句

再過兩三天我跟他表白了他拒絕了

嗯沒錯我從來沒有跟他在一起過就這樣尷尬的一學期過了然後第二學期我還是很喜歡他把

後來發現!他跟幾乎全班女生都曖昧過!就沒幾天換個女朋友還跟前女友全成了好朋友(我吐了呸渣男)

然後他每次分手都會來找我問我過的好不好?什麼的後來他轉學了我也轉學了轉學的那個學期我一直對他念念不忘

然後也就遇到了我的初戀

當時他表白的時候我也覺得這輩子就是他了但是也就倆仨月就分手了我一直在想難道是我把好感當喜歡了嗎?那段時間也挺對不起他的

大概就是少了當時情竇初開的感覺吧

我也不怕別人說我渣在一起的時候我也是喜歡沒倆月就開始厭惡我真的想不明白到底是為什麼?難道?我不配談戀愛。?

5樓:南笙

我也在尋找乙個女生,能夠一起成長,一起經歷,用盡全部力氣去喜歡她。我也並非不能自己乙個人生活,但我好想把我最年輕的這幾年與乙個人分享,和她一起記錄我的大學時光。

6樓:

emmm……

不是遇不到喜歡的人

而是遇不到喜歡自己自己也喜歡的人

……我堅信在等待的同時

將自己變得更好

就會遇到對的ta

……順便推銷下自己

一位思考同樣問題多年、畢業三年的老阿姨……

7樓:

兄弟,實話實說我是疏離型人格,就是對所有人都有所抗拒若隱若離的那種感jio,不喜歡交際交往,我也是一直沒出現那種很鍾意的女孩子,對一些妹子就僅僅保留在好感層面,並不能進一步發展情感的那種。只是蜻蜓點水式的泛泛之交。

彼此萍水相逢,相逢何必曾相識呢!?

我覺得吧其實這樣也挺好,可能是我們都比較專一吧,不願將就,如若真正喜歡乙個人的話,可能就會義無反顧、奮不顧身的那種!

加油!我們總會遇見真愛的!不是不報,時間未到。

一直遇不到自己喜歡的人怎麼辦?

很喜歡首贊的那句 像遇得到那樣期待像遇不到那樣生活 遇不到的話就照顧好自己 鍛鍊好身體這樣可以少生病 出門記得帶傘不至於淋成落湯雞 練好開車技術不用依賴於副駕 訓練臂力可以自己提重物 受委屈或者辛苦的時候可以鼓勵自己總會遇到那麼個自己的大英雄告訴你 我來晚了不委屈啦以後我會一直在 遇得到最好遇不到也...

一直遇不到的人是已經錯過了麼?

護法居士 爾時世尊。復更重告五比丘言。汝等比丘。若知諸色是無我者。是色則不作惱壞相。當不受苦。應如是見。應如是知。如是有色。以色無我。是故一切色。能生惱。色能生苦。雖生苦惱。亦不可得色之定性。色既不定。亦不可願色如是有。亦不可道願如是無。其色既然。受想行識。亦復如是。汝等比丘。當知於識亦無有我。識若...

如果遇不到合適的人 是不是一直單著?

胡小癲 五年前好友說她覺得自己會一直單下去 二十三歲 當年年底相親她遇到了乙個合適的人,聊了不到乙個月便結婚,現在倆孩子了。五年前我完全沒想過自己會單身,畢竟也努力也上進也樂觀也期待,然而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乙個人。如果遇不到彼此願意執手一生的人,那我也不願意與隨便乙個人相伴餘生。 子丸 我也有那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