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期間 長得還算不錯 但是一直遇不到特別喜歡的人的時候 到底該不該接受乙個沒有多喜歡的男生的追求

時間 2021-05-31 19:40:06

1樓:只想別人猜不到我

不要接受。談戀愛太消耗感情,一旦投入,不論一開始怎樣,只要有分手就都是令雙方傷心的事。為了乙個一開始不怎麼喜歡的男生傷心,值得麼。

2樓:幸子

這個得問你自己。如果你並不反感或討厭追求者的話,你想要去嘗試接觸交往也不是不好的。畢竟你也不懂愛情嘛。談情說愛總是需要過程的。想去嘗試就做。

3樓:王芒果

從心裡學的角度來看,相比較於跟乙個自己愛的人在一起來說,跟乙個愛自己的人在一起是塑造自己自信開朗性格的絕佳機會【雖然聽起來很過分】但研究表明,當你的另一半更加偏向於看到你的閃光點的時候,你會更愛對方,也更愛跟對方在一起時的自己。所以,不妨接受追求試一試

4樓:扶搖而上

作為乙個大學男生我知道不少男生是抱著玩一玩的心裡來追求的,所以你還是需要擦亮眼睛仔細挑選。

真正喜歡你的男生不會在夜間約你出去逛,他會考慮你的安全,而不是想著佔你便宜

5樓:懂心理學的蛋控吖

可以嘗試一下,感情這種事情,多戀愛才會成長,你才會慢慢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

但是,你要有自己的底線,哪些問題是你一步都不能退讓的,前期相處不合適,那就及時止損。

6樓:伍陸柒

不應該。這種情況對於男生女生都一樣。

來自乙個過來人的經驗。

你選擇他只是因為沒得挑了,你需要擴充套件自己的圈子,認識更多優秀的異性朋友。否則到最後你會發現自己是在浪費時間。時間對大學生來說太寶貴了。

能找到心儀的另一半當然是好事,但大學依然是學校,大學這幾年裡學習新知識新技能和快速成長以便適應社會依然要放在第一位。你要弄清楚你想要什麼,未來要成為什麼樣的人,而不是隨波逐流勉強自己。

如果自己足夠優秀,未來一定會有那個適合你的他在等著你。

7樓:愛吃烤紅薯

別將就啊,又不是說非要在讀大學的時候找物件。而且這樣對他也不好,你並不喜歡他,只因為你覺得沒遇到你喜歡的,感情也不會牢固

8樓:哈哈哈

我也是…身邊有追的人,也不乏有帥哥,可是我真的喜歡不起來,最後直接刪掉了。

好像不太能接受他對於我喜歡多於我喜歡他,我對於他的主動的行為例如牽手是有點排斥的,心裡過不去那道坎,即使是他很帥。

9樓:阿田

等等吧,遵從自己的心就好啦

假如你在勉強的戀情裡,自己也不開心,另外一方面對那個男生來說也不公平呀

你喜歡的人也在尋找你的路上呦

別錯過啦

10樓:

如果這個人你很熟悉,關係特別好……我建議你回憶一下,不要把他當成朋友而是當成你的追求者去回憶所有的事,如果你感覺這樣想沒什麼矛盾的地方或者很開心,那麼恭喜你你終於找到了愛情

11樓:病同學

瀉藥我個人覺得不要接受吧

1.你要相信自己是值得優秀的人的,不要因為孤單寂寞而降低自身的標準。

3.既然是沒有多喜歡,那就尊重他,也尊重自己。當你選擇開始一段戀情不應該以自己是女生或者被追的那一方,而降低自己投入這段感情的標準、熱情、時間等等。

任何感情都是需要經營的,何況愛情。

4乙個小時,一天,乙個星期,乙個月,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你一定要和你愛的人在一起。

(希望你可以找到讓你眼前一亮的男生)

12樓:舜華

我覺得最好不要,我大二的時候接受了乙個沒有很喜歡的男生的追求,然而相處了半年多,感覺對雙方都是一種傷害,對方的喜歡有時會讓我心慌,沒有多喜歡他,總感覺不公平,不對等,而且對於跟他出去玩,有時會提不起興趣,嗯,或許是因為不是很喜歡,所以就算在一起了,也不是很親近,兩個人一起不尷不尬的相處,最後還是分手了

13樓:無所謂

我認為不應該接受,對自己不好也對那個男生也不好,你不喜歡那個男生就應該明明白白的拒絕。對那個男的好,也對你自己好,畢竟和乙個自己不喜歡的男生在一起,有多不舒服。

答主說自己長得不錯,或者是否多出門看看,畢竟大部分男生是視覺動物。可以自己主動出擊。

14樓:側臉貓

不要接受沒什麼感情或者根本沒多喜歡的男生,就算在一起了也會後悔的,畢竟談戀愛是要付出心思的,和不太喜歡的人在一起,你心累還浪費他的感情,何必將就呢

15樓:啊哈

你就想體驗一下的話就答應,如果是想天長日久的話就要看看他是什麼樣的人,你相不相信他,他相不相信你,信任是兩個人關係的基底。

16樓:

完全是因為大家話裡話外對於女孩子的期待是她接受了追求就應該從一而終我忍不住來反駁了

你們走上社會看看只有女孩和小學雞男女生對於這個「接受追求」特別當一回事的

我們想象一下大部分男的會怎麼樣

當然也有人會選擇寧缺毋濫跟人家說明白

大部分男的會接受這個送上門來的先處著吧且一部分男的會想睡了再說雖然不是叫你們學習男的這些

我覺得題主也可以學習一下date 你們可以先出去見面如果感覺不對就終止date

17樓:

我覺得你可以嘗試一下,也許在相處過程中會喜歡上。

等遇到喜歡的人,或者確定自己不可能喜歡他再分手就好。

不過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有些渣的發言,但是真實想法,匿了。

18樓:Mocc994

先做朋友慢慢了解,不用著急,覺得有感覺了再和他談。考慮一下大學畢業後有在一起的可能嗎?如果沒有不如不談,好好學習吧。大學以後就要面臨工作,結婚這些問題,不要浪費太多時光。

19樓:Hello lemon

不接受,但並不代表完全拒絕。

如果男生並沒有讓你無法接受的點、沒有明顯缺陷,只是單純沒有感覺的話,大可以跟男生說明真實情況,先從普通朋友做起。吃喝玩樂,該AA就AA,別讓雙方有太多利益上的拖欠。只是在正常生活、日常消遣上豐富下形式,再通過日常交往過程中確定你對男生的看法。

20樓:慎獨

最好還是不要接受

假如你接受了,兩人在交往過程中遇到的摩擦會被你放大,你會以一種審視的姿態去看待你們倆的問題,然後得出「我們倆不合適」的結論。

而實際上,兩情相悅時,面對兩人之間的摩擦是能夠主動去包容對方換位思考互相理解的,能夠一起變得更好,然後會有一種「不斷磨合終於一起成長變得不斷契合」的默契和成就感。

以上都是假設的後果。但是吧,也許以朋友的身份再多了解一段時間,或許會變得喜歡了然後再交往也不遲呀

21樓:夢興

因為還在大學期間

我相信你會遇到的

如果相信愛情

我希望你能遇見愛情

不是隨便將就

作為單身冠軍,只是希望你能收穫愛情

甜甜的戀愛肯定會到來的

你打算大學期間一直單身麼?

帶刺的烏龜 大三下學期即將結束,520前夕剛拒絕了乙個人的表白。母胎solo,這個狀態應該會保持蠻久的。至少大學期間應該會一直單身。有時候會羨慕其他人有著甜甜的戀愛,因為羨慕所以產生了戀愛的心思。但是冷靜過後我才自我認識到,我其實只是羨慕,心裡其實並不想。我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有自己想要守護的信仰,...

請問您大學期間一直單身嗎?

瀉藥.大三在讀,以目前情況來看應該是要母單到畢業了。其實在大學剛入學時也想著要找個女朋友,但奈何條件不太允許.我自己總結了一下,主要有這麼幾個原因 1 男女比例問題。專業男女比例近7 1,學校地理位置相對偏僻,附近也沒有太多其他大學 倒不如說自己宅 加上圈子小,身邊幾乎沒有認識的女生,因此就單著了 ...

大學期間幾乎一直處於自學,即將畢業,像我這樣的水平有入行的可能嗎,我適合學習原畫嗎還需要在哪方面努力?

緞蘭亭 從外行的角度看,比很多人畫得好,但也沒那麼好,也許能找到工作,但一定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這樣吧,給你看個鵝廠大佬的專訪,有講一點初學者可能會遇到的問題。在之前三四年的培訓教學經歷中,您有沒有總結出初學者在學習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哪些問題呢?1.初學者容易自我懷疑,因為這個階段他們相對是比較迷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