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長得醜而受過傷害的人會對漂亮的人乃至一般異性有惡意的揣度與敵意嗎?這樣的心理正常嗎?

時間 2022-01-11 16:14:29

1樓:楊毛

第乙個問題:我臉上痣挺多,星羅棋布,二十來顆吧,到沒被人傷害過。不過,兒時被人欺負過,很嚴重那種,那時也挺記恨,這很正常。

現在嘛,不恨了,時間能淡忘一切。前不久他要結婚了,我猶豫了一下,還是給他發了祝福簡訊。畢竟相識一場。

第二個問題:這種心理很正常,自卑或是嫉妒。不過,在我看來控制一下就好了,畢竟yy不犯法。

不過,可以不去管這些——外貌好也就那幾年,等人到中年都乙個樣了。醜吧,我覺得影響最大的也許是不能找個帥哥咯,畢竟四肢健全,不影響咱為社會做貢獻。

PS:近來心得,學學化妝,穿搭,再多讀點書——詩歌,文章,歷史等等。這樣與人一深入聊天,你就會發現有些人思想的貧乏。而打扮穿搭總能讓自己更美的,第一印象嘛,人總是感性的動物。

2樓:懿言熙

不用在太意這些,好不好看都沒多大意義的。

也不用有敵意。每天開開心心過自己的就好了。

喜歡你的人也有很多。好不好看那是別人的審美觀。

與你無關緊要的人說的事不要去理會。人家怎麼說。那是人家的事。

心懷浪漫宇宙,也珍惜人間日常。

無論人生上到哪一層台階,階下有人仰視你,階上有人俯視你,抬頭自卑,低頭自得,唯有平視,才能看到真實的自己.

因為長得醜你受過那些委屈?

可能是不自覺在外面見了相機和鏡子就會躲 可能是當自己聽到自己喜歡的男生回宿舍和別人說自己是個怪物雖然對他是玩笑但對我很刺耳 可能是自己從來沒有被喜歡過 可能是自己的朋友喜歡曹陽自己醜的時候從不敢反駁,只會說句滾的玩笑話可能是從來不敢與別人合拍 可能是把自己變得胖一點掩蓋自己本來就醜的現實騙自己 小時...

受過傷害 但對這個社會仍保持善念的人,你怎麼看?

天非白 溫柔而懦弱吧 因為被傷害過所以不想讓其他人受到傷害 缺乏去傷害的勇氣和決心 雖然動漫裡黑化的人物都很帥氣的樣子 但現實社會真正感受到絕望,走投無路的人 可以選擇的路是很多的 高橋優有一首 candy 是小時候經歷的校園暴力題材,歌詞放在這你感受一下。晴 晝下 出來事 這是晴朗的過午時分常有的...

因為長得醜,受過什麼樣的委屈?(說自個兒不醜的爆照好嗎?)?

今心一念 這道題我不會做。畢竟我從小到大都是第二眼美女哈。談不上好看,但也算可愛。但是我記得一件感觸特別大的事情,大概是那個妹紙長得醜的原因吧。我上學的時間很愛打羽毛球,每次都跟朋友約著去打,每次旁邊道都是乙個長得蠻帥,羽毛球打得也很好的男生。我對他印象還蠻好的。偶爾打到樹上什麼還幫我們撿球,對球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