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提過二次分手因為我作他累了我挽回了第三次分手這次非常堅定他同意做兄妹每天像往常找我聊天我該怎樣挽回?

時間 2022-01-11 16:02:00

1樓:王先生

92%的分手都是可以挽回的,只不過很多人在剛分手的那種迷茫和痛苦中很難正確理性的處理分手,往往採用死纏爛打,冷漠相對,討好獻殷勤,找朋友父母勸說,甚至直接看緣分等錯誤方式,導致情況越來越糟!分手對於男女雙方都是痛苦的,沒人想走這一步,TA為何會離開,是因為感情問題的不斷積累,TA累了,覺得你不會改變,無奈選擇的分手,而大多數人用了錯誤的挽回行為給了對方很大壓力,對方不僅看不到你的改變,還承受了很大壓力,自然也就會導致TA無動於衷甚至越來越糟。所以用一種TA能接受的方式去挽回TA是感情修復的關鍵。

分手、失戀、挽回、以及情感方面遇到困惑並不可怕,兩性相處只要能夠通過適當的方式方法以及技巧,愛情也是可以挽回、修復的!挽回情感是一件特別注重時機和效率的事,請大家切勿盲目採取措施,不但起不到任何效果,反而會增加挽回以及修復的難度。

2樓:療癒者-莫

你知道他對女朋友的想象是什麼樣子的嗎?

挑個日子約他出來跟他一起聊聊天,問問他喜歡的伴侶是什麼樣子的?也說說你喜歡的伴侶是什麼樣子!

讓他說出所有你身上讓他痛苦的地方,你也說說他的,聊一聊為什麼這些點讓你痛苦也讓他痛苦,想想這些痛苦的點的訴求,人對伴侶所有的需求,都是過去沒有沒被滿足的點,有在童年時期的有在青春期的!

出現問題的時候不要去找對方的錯,這只會激起對方的防禦機制!表達自己的合理訴求才會讓對方產生歉意!

愛對方,對方才會愛你,只愛自己他也會選擇只愛自己!

在感情中切勿爭權

3樓:尼古拉斯-毛蛋

首先,你們之間的具體問題是什麼,要先搞清楚問題所在才是關鍵其實,你是不是愛他,還是因為不甘心,或者習慣想挽回第三,找出自己身上的問題,然後,問自己,可以把這些改了嗎。

不是所有的分手都無法挽回,也不是都能挽回。這裡我不去給你說長篇大論,有問題可以私聊我

男朋友提過兩次分手,原因都是他累了,但當天我去找他就和好了。這樣說明他還喜歡你嗎?還有繼續的必要嗎?

戀愛lamer 不喜歡。你都沒有實際性的挽回操作,也沒有台階,你直接找他,就和好了,這根本就不能拿愛不愛來說論證。如果是愛,那麼為什麼不復合呢?難道你會想成沒有get到他的點?其實別亂想了,你越想,你越沒有答案。只能說你男友這個人不在乎別人和他的關係,不挑食,現在有人來,就不懂得去拒絕人,但是也不願...

異地軍戀 第一次我去找的他 第二次他說讓我下週去找他 到底誰應該更主動些?

其實我想說,主動不主動跟是不是軍人沒關係,跟人有關係,跟他渴不渴望你有關係。雖然在bd裡百分之九十五是基本出不來的情況,但是不是完全出不來的情況。jg還是能有空出來的,雖然時間也不多。我的男朋友,我們目前在一起不久,2000多公里,都是他來找我,領導只給他兩天假還都是週末,我倆只能見一天,第二天他就...

男朋友說他累了,想休息,他不想分手,讓我什麼都不要想,好好休息一段時間,很愛他,很捨不得,應該怎麼做?

無意囍 跟我某任男朋友一樣,不過他沒說分不分手的事情,他就是突然的冷,我忍不住說了分手,剛好就分手了,我拼命挽留,最後還是分手。 鏡花緣 我以前也和男朋友有過這樣的情況,我的建議是了解他為什麼累,然後給他一點時間 斷聯三四天 在這期間你可以反思一下自己,然後做好心理準備,該哭該煽情不要在他面前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