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長得醜你受過那些委屈?

時間 2022-01-12 17:38:42

1樓:

可能是不自覺在外面見了相機和鏡子就會躲

可能是當自己聽到自己喜歡的男生回宿舍和別人說自己是個怪物雖然對他是玩笑但對我很刺耳

可能是自己從來沒有被喜歡過

可能是自己的朋友喜歡曹陽自己醜的時候從不敢反駁,只會說句滾的玩笑話可能是從來不敢與別人合拍

可能是把自己變得胖一點掩蓋自己本來就醜的現實騙自己

2樓:酒友子

小時候吧,因為胖

被小學班裡男生當成病毒,不小心碰到我,都要甩甩手,沒人願意跟我玩,每天上學都是自己乙個人

中學,還是胖,而且自卑,QQ被同班男生盜了,還明目張膽的問我要錢,說給錢才把QQ號給回我,而且QQ班群我是進去後然後被踢出群的那種。

職高,現在看開了,本寶寶胖就胖唄,沒吃你家大公尺,沒有礙你道,但我可愛啊,有個帥帥的男朋友啊,還有一堆愛我好朋友們,咋滴,略略略。

我過得開心就好,不想看你們的眼光過日子,畢竟,日子是自己過的,不是靠你們。

哦吼,溜了,撒有啦啦

3樓:

因為臉上有胎記。

沒有青春期,被嘲笑是家常便飯。

周圍的人都很惡毒。

有親戚數次直接當著我的面,說我醜。

一臉嫌棄不完的表情。

當時就想扇他兩巴掌。心裡mmp一陣罵。

因為不會適時表達自己的憤怒,所以言行舉止就充滿了憤怒,別人都會以為自己是神經病。包括一出生就必須接受的sb家庭。

4樓:

有一次和同學去KTV,我和乙個朋友在合唱一首歌,那個朋友明顯唱的有氣無力,聲音很小,所以基本上只有我的聲音,然後同學的同學就對著朋友說,「你唱的好好聽啊...」,對她各種誇。

我就覺得很委屈啊,雖然不是什麼大事

因為長得醜,受過什麼樣的委屈?(說自個兒不醜的爆照好嗎?)?

今心一念 這道題我不會做。畢竟我從小到大都是第二眼美女哈。談不上好看,但也算可愛。但是我記得一件感觸特別大的事情,大概是那個妹紙長得醜的原因吧。我上學的時間很愛打羽毛球,每次都跟朋友約著去打,每次旁邊道都是乙個長得蠻帥,羽毛球打得也很好的男生。我對他印象還蠻好的。偶爾打到樹上什麼還幫我們撿球,對球也...

因為自己長的醜都受過什麼委屈?

clannad 我說我長得挺早衰的算嗎,別人都認為我三十多歲,我和我舍友一塊去做學屋簡直去接孩子的時候,發補習班傳單的只給我發不給我前邊的同學發,還說星期天和孩子一塊去對孩子有好處我才大二啊。我在學校的無償獻血協會做志願者,幫忙的時候他們都以為我是學校派來的指導老師。我 我覺得最委屈的莫過於喜歡的男...

你因為胖受過什麼委屈?

鹿鳴呦呦 我沒胖過,所以不知道 不過因為不夠 瘦 遭到過莫名其妙的批評,學習一天忙的沒好好吃飯,晚上吃個蘋果,被人說,那麼胖了還吃,說這個話的女生沒什麼腦子的瘦的跟柴火棍一樣沒任何曲線,所以我不覺得委屈,就是替這種人感到好笑 夢境 我17歲 170 體重目前64.0kg 女孩子矮胖矮胖的女孩還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