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當代大學生有多努力

時間 2022-01-12 17:38:43

1樓:

大概就是六點過起床,七點吃了早餐然後去圖書館,乙個上午大概就學習,中午十二點吃午飯,去圖書館趴著睡一會,也就二十分鐘,然後一直到下午五點吃下午飯,和同學打打羽毛球散散步,大概七點去圖書館,晚上九點回寢室收拾,打兩把王者十一點睡覺。

好像也不是特別努力,但是很充實。

2樓:

某末流985,周圍的人天天卷,作業寫完自己找題,然後就上網課往課程後面學,8.30的課,一般7.55人就到起了,到了基本都繼續學。

3樓:憶人

本來就是這樣,千萬不要相信任何人說的什麼上了大學就輕鬆了,可以隨便玩,除非不在乎學分,不在乎畢業證。

還要考各種證,什麼四六級,計算機,駕照,初中高階建模師,會計

高中時基本上就是學習,啥都不用管,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但是上大學後,什麼事都要自己幹。

然後再加個什麼社團,學生會,班委,事更多,既然選擇進學生會,那就盡力而為。

總之,在大學想要自己變得更優秀,確實比高中累,在社會上想要變得更好,過更好的生活,還要比大學更累。

人的一生不就是這樣嘛,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有一種發自內心的累,不管將來想要從事什麼行業,還是要努力提高自己。

人生從來就沒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現場直播,珍惜大學時光吧!

論當代大學生壓力?

Bing 可還記得那時午後醒來的慌張?害怕一成不變的現狀,對未知未來的憂慮 原來到了這個年紀 人是會自帶慌張的 甚至隱隱的覺得,拼死拼活都追不上生活的腳步光是一套安家的房子就能壓垮無數人 為了生活,興許以後的日常就是沒完沒了的上班,工作,賺錢,養家為生活 奮鬥 大半生 普通人的收入可能也就只能滿足吃...

當代大學生到底是努力的多還是頹廢的多?

一挽清愁 最主要還是看自己怎麼做,很多人想學但不是知道怎麼去做慢慢的就頹廢了還有人就是為了乙個畢業證如果你現在還沒有上大學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上本科不然真的很難控制自己 星辰 個人覺得在當代大學生中還是努力的人更多,雖然大學生群體中有一部分學生過著頹廢的生活,窩在宿舍睡覺 通宵打遊戲 荒廢學業,但這只...

想知道名校大學生有多努力?

Zhang拙然 在美國 眾所周知的吊車尾的常青藤 康奈爾景觀建築研究生在讀。本科在西雅圖的華大,考進去的時候還是美國TOP50 爾後一年不如一年,白眼 所以不太知道中國的名校是什麼情況。就個人的經驗而言,僅僅是這兩個學校的課業壓力就不是乙個量級的,當然和我自己換到設計類專業以及本科和研究生不同可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