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對你態度不如對別人的好,但是也沒有什麼惡意,這是一種什麼行為

時間 2022-01-11 16:14:30

1樓:花朵朵

區別對待那你可以問他(她)。一種是對你有好感,一種是真的對你有偏見誤解或者矛盾。反正不要自作多情瞎猜。

不要浪費過多的精力在男女事情上。除非是幼稚的曖昧關係,不成熟的感情模式上,最後得不償失。

2樓:遺世獨立

那就是你對他來說沒有那麼大的價值。能敷衍你就是最大的耐心了。沒有辦法。

現實就是骨感的。需要維持真正的人際。你只有不斷的強大自己。

他覺得你有價值。他自然會來討好你,哈哈。加油。

3樓:1379819

你應該這麼想,公開場合,乙個異性對你態度明顯比別人好,對你意味著什麼。尤其是當這個異性就是你的領導,或是其他對你和你同事有重大利益關聯的人,對你意味著什麼。

如果ta是乙個很有城府的人,那ta就是在給你樹敵。你的同事會無形中將你視為競爭對手,自然而然地抱團針對你,你做的任何事都會被放大挑刺兒,沒錯變有錯,小錯變大錯,錯到你無法在單位立足。

如果ta是已婚人士,那ta的這種做法,也是在給你增添不必要的麻煩。這個道理,就不需要我再詳細說了吧~

如果ta是單身,而且單純是感情上的親近,可以理解。但因此產生明顯的差別對待,至少對我而言,是一種負擔,我更喜歡憑藉自己的努力在工作上獲得肯定。

回到題主的這個問題:他人的行為不是我們能夠控制或改變的。沒有惡意的行為,其實就是現實中人際關係中最合適的善意了,其它的,真的沒有必要太介意。

如何拒絕乙個異性(女性)對你的好?

涼風 應該還是找乙個合適的機會溝通一下,表明你的態度。但是,喜歡乙個人是一廂情願的事情,可能即便知道一方沒有感覺,另一方還是會苦苦追求,或許在她遇到真愛就不會了 已登出 一般要留個面子 私下說清楚,還得盡早表明態度,免得對方誤會或耽誤各自時間,平時減少接觸,不調侃 不撩,必要接觸時對話要簡明,表情要...

問什麼爸媽總覺得你不如別人家的孩子好?

大概是因為他們只看到表面現象了吧,拿人家已經穩定的現在跟還在拼搏的自己家孩子比較,他們卻沒有意識到這本來就不公平。而且,別人家的永遠是好的。不會劃分割線 最近找實習,我爸也是,總覺得我找不到,說別人家的孩子找工作怎麼那麼容易,我怎麼就那麼難,解釋不清楚,我不是找不到是找到了要麼考核要求不滿意,要麼時...

以前聊天很好的異性朋友說,我不喜歡你但是對你有好感,我們可以慢慢來是什麼意思啊?

Anka 如果你表達了好感對方這麼回應,那就是在吊著吧,就是對你不討厭,但也做不到喜歡。戀愛這種事兒,哪有慢慢來,慢慢來的是節奏,但絕不是感情,大家都是喜歡乙個人捂住嘴巴還能從眼睛跑出來的年紀,別相信感情培養慢慢來。 如果你的描述是準確的話 作為旁觀者,個人覺得,他的潛台詞應該是 你不是我的第一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