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不是這樣的? 畏縮害怕死亡失去,反而難以活得精彩 難以得到很多東西?

時間 2022-01-11 12:58:59

1樓:159wah

提問就是最好的答案,越擔心自己的身體,身體越容易變差,越害怕失去,越存在焦慮,不安全感覺越強,就真的會失去真的會倒霉,匱乏感創造匱乏的現實;如果能不畏懼、不擔心,一心一意追隨自己的愛好,活出真實的自己,生活越來越順,各種物質的條件也會滿足你的需求;這就是境隨心轉。

2樓:鵲鳴醫

所有的話語都是有範疇的。就像菜根壇上很多的心靈雞湯都是互相矛盾的,但是看起來都好有道理。

包括你這句話也有範疇。出了範疇什麼也不是,只是一種扯淡。

3樓:青凹

沒有關聯。

畏縮,害怕死亡失去的人,一般他人沒有興趣去與之交際與互動,對外人有絕對的排他性,沒有親密關係的能力。和後面新增的要求沒有絲毫相關性,就像生氣的人是不是不生氣就會活得精彩與得到一些收穫一樣,是在荒誕可笑地牽強附會。

4樓:Foritee

不是的,死亡意味著遊戲結束。死亡意味著整個遊戲失敗。生不如死和死亡之間我選擇死亡。

你的屁話屬實多,遊戲不贏玩什麼?我主張取捨,哪些失去不該害怕,哪些失去必須忌憚是需要修煉的判斷。

求助,我的人生是不是就這樣毀了?

魷大 姑娘,你還會遇到很多人 很多事,別說毀了自己的話。人性的善和惡,今後你會體會得更多。其實我想說貞操觀念這個真的過時了,雖然這樣說會有人噴我,但是我還是要強調一句 你們都是大學生,成年人,這事真不事 不過,那男的不負責,你做手術的費用不出,這點這男的做得過分了。 告訴你我朋友的事兒 也是大學畢業...

父母是不是也會有害怕的時候,他們是不是也和我們一樣,會累 會辛苦?你對此是怎麼看的?

無法向陽而生的草 肯定會有累的時候,所以要快點成長,變成父母的後盾,等他們累了,不想再工作,再勞累的時候,和他們說一句,好,我們當子女的養你們。 萬事如意 必須的吧,只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活法,大家眼中的世界和價值觀不一樣。都是從青蔥少年,成家立業,撫養子女等等走過來,我們所面臨的父母肯定也面臨過,只...

痛苦是不是人生的常態?是不是會更加痛苦下去?

好爸爸 把基礎設定成痛苦,那麼痛苦變成了人生常態,會有乙個時期像開掛一樣比別人表現的好,然而隨著歲月流逝,製造痛苦的能力大於承受痛苦的能力就會承受不起 開始吃到生活的苦頭,但處在暫時安全的時候。今年走運逃過一劫,但我知道餘下的可以快樂的時間不多了,時光飛逝,感覺十分焦慮。開始理解那些逃避的人,麻木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