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和寶駿誰的品質更好?

時間 2022-01-11 12:26:11

1樓:一德

奇瑞沒開過,只說我的寶駿630,2013款自動檔,開了一年多,打方向吱吱響,找朋友幫忙換方向助力機,第三年又開始吱吱響到現在,出保了也懶得修了。第四年方向助力幫浦吱吱響,左側前後門把手鍍鉻漆掉了,那玩意會割手。第五年左前剎車管爆了,第六年助力油高壓管爆了,小水箱爆了。

到現在只要能開就行,我可以自己修了

2樓:漠然

恰好這兩個品牌都開過,我第乙個車是寶駿310,新車開回來中控鎖失靈,去過一次售後,後來再也沒出過問題。後來寶駿310置換了星途,星途沒滿月起動機壞了,更換,現在前輪異響,pm2.5電機異響。

售後不想換件,現在拖著還沒解決。也許寶駿310電子器件少,所以問題少。但是論售後,還是寶駿靠譜!

3樓:

我是有長期關注故障率資料的,可以說,這兩個品牌的故障率,完全不在乙個水平線上。

在所有的中國產品牌論品質的話,奇瑞的故障率一直都是很低的,早幾年除了日貨變身中國產的啟辰之外,幾乎沒有哪個中國產車的故障率成績能好過奇瑞,只不過大多數人買車根本不關注故障率資料。

寶駿和五菱基本上都是乙個水平,故障率都是比較高的,有長期關注PPH故障數成績統計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寶駿的一些產品定位、外觀內飾設計、成本控制水平,在某種程度上確實值得稱讚。

但是要跟奇瑞比,比品控,比效能,比油耗,比加速,比安全,比剎車,比麋鹿,奇瑞所有能列的出的成績都甩寶駿幾條街。

奇瑞的問題就是某些車型的外觀設計比較奇葩,只要你能接受奇瑞那個外觀,我就推薦你買奇瑞。

吉利 寶駿 長安 奇瑞 傳祺 名爵的車哪家質量控制地更好?

農夫 質量控制看銷量。銷量廣的車企才有更好更先進的生產線,才能走更好更先進的汽車拼裝工藝。大同小異,汽車三大件和研發能力才是最考驗汽車品牌質量。選擇適合自己,自己喜歡的品牌和價位汽車是最合理的 一街 作為一名吉利汽車銷售,我想說,按照銷量來說,吉利算是有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十五萬之內的車,吉利肯定在選...

寶駿汽車的質量和工藝到底如何?

孫小一 去過多次寶駿車廠,試駕過曾經還在原型階段的310,駕駛560行駛過上千公里。汽車是複雜產品,褒貶不一是肯定的。但質量工藝與褒貶是兩回事。什麼樣的好車都有人罵,什麼樣的壞車都有人買。保時捷算是質量和工藝的代表了,但保時捷的各類車型也經常壞,不過它們壞的地方基本都一樣。這就是工藝品質的體現,產品...

寶馬和寶駿的優缺點各是什麼?

杯壁俠 寶馬在富人眼裡的優點就是貴,在窮人眼裡的缺點也是貴。寶駿在窮人眼裡優點是便宜,在富人眼裡缺點也是便宜 來,大聲喊出你是富人還是窮人。 大貨車斯基 應該說寶駿是優於寶馬的,乙個駿字就足以說明這個品牌比馬高出不知道多少個檔次,馬太俗了,檔次太低了,能稱的上駿的一般都是人中龍鳳,馬中的盧。 滿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