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屋(Westinghouse)的哪款破壁機最值得你推薦?

時間 2022-01-11 12:26:11

1樓:夏天

最推薦的肯定是我自己的自用款D3啊,當時買是覺得它還挺好看的,而且降噪方面做得挺好的,我很不喜歡噪音太大的破壁機。這款除了本身電機純銅的以外(純銅的聲音比較小),還配有隔音罩,經常我都是一覺睡醒它豆漿就已經打好了。我買的時候除了本身的杯體,還送了乙個研磨杯乙個真空杯,還有乙個空氣炸鍋。

這款功率轉速都挺快,功率1200W,轉速每分鐘42000r—46000r,所以8葉鋼刀會讓食物被打得更細膩。功能也算多了,一機8用很nice。

2樓:家庭煮夫

首先,西屋破壁機在全球口碑很不錯的,西屋的家電產品在中國也賣的不少,其中破壁機也得到了大家的認可。

其次推薦幾款價效比高的西屋破壁機

西屋WFB-HS0466破壁機

西屋WFB-A3破壁機

推薦理由:鎖鮮防溢,過熱保護。智慧型微壓防溢技術,實現鎖鮮防溢功能,讓食材口感更加濃郁細膩。

擁有過熱保護功能,當機器溫度過高,會自動斷電停機,保護居家生活中的使用安全,是不可多得的貼心設計。

推薦理由:如果你愛好製作美食,那麼它就是你的好幫手,無論是豆漿,嬰兒輔食,蔬果汁,還是五穀幹磨,它都有出色的表現,它可以高效研磨食材,然後立體熬煮,充分釋放食材營養,讓人體更容易吸收。

西屋WFB-D1破壁機

推薦理由:破壁機能工釋放食材的全部營養成分,使營養更易吸收,這款智慧型破壁機,採用高品質強勁電機,搭配8葉鯊齒刀片,快速粉碎食材,打亂食材的營養纖維,智慧型微壓加熱系統,使口感更香濃細膩。

西屋WFB-D3破壁機

推薦理由:專利級隔音罩靜音技術,靜享美食告別喧囂,享受靜下來的美味。高阻隔靜音罩,隔音+防護公升級,—到厚實的牆,隔開噪音留一片安靜。

雙重設計有效隔絕運作聲音,更有效地降低機器工作中的噪音,保護使用者的安全。一健快速清洗點動即清洗,不傷手,節約時間。

眼部按摩儀,西屋好還是迪斯好用?

東籬 眼部按摩儀,西屋好還是迪斯好用?1 美國迪斯眼部按摩儀F310,有著AI語音操控,是目前市面上較為先進的的技術,無須喚醒,說出語音指令即可輕鬆操作例如 活力模式,說出需求它都能完成。透明鏡片讓你邊按摩也能做事,傳統的按摩儀無法看到外部環境,迪斯的採用眼部鏤空的設計,完全不妨礙你正常活動,可 視...

凱度蒸烤箱和西屋蒸烤箱哪個更好?

老肖說家電 因為家族是做飲食業的,所以對各種烹煮電器也有些使用心得。蒸烤箱西門子 西屋 daogrs都有用過。每款都有各自優點,但也會有缺點,主要看自己使用習慣和想得到的效果來判斷。凱度本來也想入手,看網上很多好評,而且這幾年銷量瘋狂上公升,蒸烤箱選擇也很多樣。能獲得大家的讚美相信產品是很不錯的。現...

新買的房子,想自己裝修,都需要了解哪些東西?屋子內創意的擺設在哪能買到?

EreazYu 主要的裝修流程有 1.前期設計 2.主體 包括牆體 拆改 3.水電改造 4.木工 5.貼磚 6.刷牆面漆 7.熱水器安裝 8.廚衛吊頂 9.櫥櫃安裝 10.煙機灶安裝 11.木門安裝 12.地板安裝 13.鋪貼桌布 14.開關插座安裝 15.燈具安裝 16.五金潔具安裝 17.窗簾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