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年級上很多人都作弊,我不作弊卻很想保研,我應該如何調整心態?

時間 2022-01-11 12:52:23

1樓:

1回答,300預覽。各位是為什麼來的呢?

說得那麼複雜。

很簡單,正義重要還是錢重要,各位自己心裡有自己的選擇,不用到知乎找安慰。

2樓:胖寒

首先,要肯定學妹的態度,不同流合汙是非常正確的選擇!一次作弊事小,但是如果因為作弊失去保研資格甚至學位才是真的得不償失!

其次,我很想問,為什麼你們學校會有這種情況呢,公然作弊老師都不管的嗎?俗話說,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我覺得你同學的行為很危險,認真臉~

然後,確實有部分是心態的問題。我希望學妹不要被外界影響,我個人以為,她們靠作弊拿到的成績也沒什麼值得你糾結。說句不太好聽的,你這麼在意別人取得成績的辦法,有一部分是自己不夠自信的表現,甚至是想少努力些的投機取巧~其實只要自己足夠勤奮努力,把學過的都吃透,我相信就算她們再怎麼對答案,對你的個人成績是不會有影響的!

而且,認真學習的過程是為你以後的學術生涯打基礎,是件好事!這次的期中考試已經過去,對整個三年的成績影響也不會很大,所以別多去想啦~

最後,保研看的不僅僅成績,還有科研,英語,學生工作,其他獎項,品質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這不是套話,是認真也真心的勸告!

最後,祝學妹考試順利,推免到更好的學校,有需要可以找學姐聊聊天~加油

大學考試作弊別抓很多人 但是老師或導員為了好看 把一部分作弊的人的成績偷偷改成了及格 能舉報麼?

先說結論,千萬別舉報。如果你是排名前幾的大佬,這些堪堪及格的人無法對你的排名保研造成影響,大可不必放在心上。如果你也是堪堪及格的水平,這些人的分數提高和你利益相關,考研吧,考研才是你最好的出路。這學校的教學模式和行政體系很明顯不適合你。這是由來已久的潛規則,千萬別硬剛,畢竟你乙個人無法撼動這背後的利...

我大學要學醫,但後來很多人說醫生有很多弊端,我現在心情很壓抑,又後悔,請問我應該怎樣看待這件事情?

是十一少啊 不管學啥都有很多弊端啊。你去當皇帝還有人說當皇帝辛苦呢。又不是作奸犯科大奸大惡,你想學,和父母商量好,他們支援就可以了啊。聽別人說話太多了,你會變成聾子的。 影像狂人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竟然選擇了遠方,就只顧風雨兼程。乙個行業只要做成翹楚,經濟收入和社會地位都不會太差的,加油,把悔...

為什麼知乎上很多人都建議大學生獨處?

未來 對獨處的含義要理解清楚,不是乙個人獨來獨往,整天不和別人溝通交流,是要有自己的空間,能夠靜下心來的時間,盡量不去做那些對自己沒有任何幫助的事情,尤其是自己還並不是很樂意去做的事情 山月 因為大學社交太讓人無語 我自認是乙個很真誠的人,也是乙個很實在的人,與人交往時刻保持坦誠與真摯。雖然本身是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