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孩子未滿2周歲離婚跟女方生活,等孩子2周歲以後男方爭奪撫養權怎麼辦?

時間 2022-01-11 07:31:40

1樓:婚姻律師李曉娟

這也提醒大家,想爭取子女撫養權,盡量將子女留在自己身邊,形成長期生活事實狀態,對爭取撫養權有很大的幫助。

我是杭州婚姻律師李曉娟,如果有需要,可以提供更詳細的情況,我會為您提供進一步的專業解答。

2樓:鐘濤律師

根據法律規定,兩周歲以下的孩子肯定是歸女方撫養的,兩周歲到8周歲之間的孩子,夫妻雙方是有平等的爭奪權力,如果男方想要孩子撫養權肯定是需要等到孩子滿兩周歲以後再爭取,希望才是比較大的。

但是同時如果兩歲以後孩子也一直是隨女方生活,沒有隨男方生活,那麼這種情況下對男方還是不利的,所以男方最好要做到同時和女方一起照顧孩子,不要把孩子單獨留給女方去帶,否則如果時間比較長,生活學習都在女方那邊,那麼這也是法院考慮的乙個因素。所以男方要避免這個情況。其他的男方的住房或者收入一般來講肯定是比女方要強一點。

而法院考慮的是綜合因素,包括財物能力,撫養照顧情況,小孩實際情況情況,以及老人協作照顧情況等等因素,最終來判決小孩歸屬的。

【爭奪孩子撫養權】起訴離婚怎麼可以得到孩子撫養權?我很想要孩子該怎麼辦?如何爭取孩子撫養權?

夫妻有乙個未滿2周歲的孩子,現在男方出軌,離婚後,孩子會判給女方嗎?

Danic 兩周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 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 因其他原因,子女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此外,出軌並不會影響孩子撫養權的判定,但是男方作為過錯方,女方可以在...

有孩子1歲跟女方生活,離婚要求女方返還彩禮為什麼大家都罵我?如果我上訴不承認是彩禮錢能要回來嗎?

我嚴重懷疑你是來釣魚的要不就是找罵的或者說想弄個熱門提問刷刷知乎鹽值?1 孩子不滿一歲原則上你撈不著 2 她婚前的財產跟你沒關係 3 彩禮你要不回來 4 孩子撫養費你還得出 開不開心? 兔兔愛兔兔 這年頭啥生意都不好做啊,騙婚的還附帶生孩子?我覺得就你這共情力,就你這理解力,就你這寡廉鮮恥的勁兒,你...

女方出軌,夫妻離婚後,2歲的孩子會如何判?

已登出 不說兩人家庭背景,收入,職業,2歲孩子如何判很難說。但看到一些答案說出軌女不想要孩子真是太天真,沒見過出軌男面不改色地爭家產爭撫養權嗎?當下半身管住上半身的時候,人是沒有理智可以講的,說不定姦夫覺得這是真愛,什麼都容得下呢 蒼白的正義 夫妻離婚,子女撫養權歸屬,主要看年齡,再綜合考慮那方撫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