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男生,你是在和你女朋友分手多久後好想她想找她的

時間 2022-01-11 07:38:26

1樓:

我會和她好好溝通下,問她是不是認真決定了,然後,沒有空窗期,只要她敢分手,我第二天就敢跟別人在一起。等她反應過來,我已經有女朋友了。

想復合的人都是空窗期寂寞的,把空窗期去了,哪來的復合想法。

2樓:知乎晨

喜歡乙個人,會卑微到塵埃裡,然後開出花來。 ——張愛玲作為被分手的一方,一直深愛著她的我在聽到她說分手的時候整個人是茫然的,於恍惚之間停留數秒,之後再陷入無盡的悲痛和不解之中。如果問我和女朋友分手多久好想她想找她的,那我的答案就是分手後的下幾秒。

那天在深夜,她是在手機上發訊息給我說分手的,那天晚上的悲痛我不想再提,第二天一大早就醒過來了,醒來在迷茫中想到我和她分手了,內心的悲傷瞬間覆蓋全身,那一天腦海中一直是她,緊接著幾天她就沒有從我的腦海中離開過,還伴隨著各種憂傷和壓抑。大約一周後的某一天早晨醒來,發現沒有那麼痛苦,那一天也沒有那麼想她,我想這就是慢慢的放下了嗎?結果第二天思戀念和憂傷又接踵而來 。

現在已經分手四個多月了,還是會想她的,但是想到她時沒有什麼難受的心情了,更多的是感慨。

你的女朋友和你分手不久就和別的男生有了肌膚之親,你還願意接受她嗎?

悠媽顏知 在我看來,這件事情根本與她無關。純粹是你個人是否介意的問題。分手後找的人,你沒有任何的立場去介意。如果想要復合,就必須完全接受。接受不了是個心病,趁早別復合,否則以後也是個雷。在我看來,分手以後她和誰發生關係都與你無關,她並沒有什麼錯誤。如果復合,希望復合的你們更加的幸福,心無芥蒂。 Me...

女朋友和你分手沒多久和別人結婚了 你覺的是什麼原因?

老麥 分手了,說明你們結束了。她是三天嫁人還是三年嫁人,和你都沒有多大關係,每個人所的決定都是自己當下最好的乙個選擇,和旁人怎麼說怎麼做並無多大關係,不要高估自己,也不要高估別人。可以祝福她,也可以從此各不相欠永不聯絡,把自己的未來活成自己最想要的樣子,才是最正確的事情。 貓小喵 不知道你倆相處的細...

分手後你的女朋友能有多絕情?

zac 與別的男生連續視屏3小時以上被我發現,結果我提分手只會哭,卻不挽留。期間還與她確定是否單身,數月後宣布新戀情。結果男的就是之前視屏的。不管工作再累我都駕一小時的車程去見她 因為她說學校東西難吃 努力的讓她上了大學完成室內設計課程 高中畢業後她工作的不開心可是又不敢上大學也不懂修什麼專業在職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