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簡易衣櫃耐用?

時間 2022-01-11 07:25:12

1樓:肥羊讚讚

簡易衣櫃分為布衣櫃和樹脂衣櫃又別名塑料衣櫃,但樹脂衣櫃比較硬板容易破裂,且現在用樹脂做家具的工藝並不是特別成熟,環保問題也還有待考究。既然都追求簡易衣櫃了,個人還是更加推薦布衣櫃吧。

下面是布衣櫃的幾個品牌

1.冠達星

始創於2023年,中國知名的家居用品企業,多年來專注於布衣櫃系列產品的經營。

2.超傑

始創於2023年,中國知名的家居用品製造商,多年來專注於布衣櫃、休閒藤編、摺疊桌椅等系列產品的經營。

3.空間大師

成立於2023年,多年來專注於空間收納製品、金屬、塑膠等系列產品的經營。

4.家世比

始創於2023年,多年來專注於布衣櫃和板式層櫃等系列產品的經營。

5.紅果村

始創於2023年,中國知名的家居用品製造商,一直專注於布衣櫃、鞋櫃、晾衣架等產品的經營。

6.溢彩年華

於2023年成立,多年來專注於收納架、洗衣架、衣櫃等系列產品的經營。

7.美好家

始創於2023年,中國知名的家居用品製造商,多年來專注於家居收納類產品的經營。

8.億銀

始創於2023年,中國知名的家居用品品牌,專注於晾衣架、收納箱以及布衣櫃等系列產品的經營。

9.宜心

於2023年成立,多年來專注於家居用品的經營,產品種類涵蓋了收納盒、收納箱以及布衣櫃等多個系列。

10.持家

始創於2023年,中國知名的家居用品製造商,多年來專注於高階時尚家用品的經營。

有沒有哪款車在同級別中比較省油,經濟耐用,保值率卻不高的車型?

Zombie丶 知友所說的有點廣哦,同級別是哪個級別?A?B?還是C?先不管這些,只考慮知友說的幾個特性 1 省油 那無疑就是日系車了,輕嘛,當然本田的發動機壓榨技術一如既往得牛 2 經濟 這個有點不好判斷,在我的心中應該是中國產了,相比是會便宜一點 3 耐用 這個還是德系牛皮一些,畢竟從人家手裡出...

想換個手機,不喜歡頻繁的換,哪款手機更耐用些?

Red 現在的手機都很成熟,知名品牌的旗艦機型都不差,不過記憶體還是要買大點,不摔不砸不泡水3 5年都沒問題。華為mate9剛出 2016.11 就買了,用到現在都還可以。 林寶兒5211314 換機不頻繁的話還是蘋果吧,手握6P,除了記憶體不夠 64G 其他感覺還能再戰一年,真心穩定,今年我也有換...

女生有哪些衣櫃必備經典款?

哎呀又熬夜了 女生的衣櫃永遠缺一件衣服 乙個包包 一雙鞋,其實沒有什麼必備之說,就是你喜歡穿,然後會經常穿的或者說好搭配,比較實穿的就行。襯衫我覺得襯衫很多時候都穿得到,不管是春夏還是秋冬,如果你是上班族,穿襯衫的時候還是很多的,所以多備幾件,多備幾種適合自己款式的,也蠻好的。就算是平常穿,單穿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