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台灣人什麼樣?

時間 2022-01-11 02:33:09

1樓:Alexia

愛貪小便宜到吃相難看的地步,極度小氣摳門,還喜歡站在道德制高點指責他人浪費,節儉是美德,貪小便宜可不是,別一天到晚偷換概念了,好像自己很聰明似的

2樓:

我高中班級有兩個台灣人,乙個男生乙個女生,都有些微胖。女生來大陸好多年了,跟同學玩的來一點,感覺跟我們沒什麼區別,除了稍微有一點口音。男生高中來的大陸,口音比較重,人挺傲的,沒什麼朋友。

3樓:二妹

昨天晚上回家,她在喝早上剩的粥,不能理解為什麼大老遠跑來乙個在天津的東北人家喝剩粥,給她做了炸醬麵,還刷了早上她吃剩東西的碗筷,幫她洗了衣服,也沒和她溝通,覺得這可能是所謂生活習慣的問題,說多了也沒用。既然想參加這種活動就得有這個心理準備,覺得自己昇華了,這兩天。

4樓:

僅憑乙個人的表現就對2300萬人下定義,略武斷了吧。建議先與她溝通一下,兩邊交流一下想法,無法磨合了再另尋辦法。所謂「真正的台灣人」和「真正的蘇格蘭人」(沒有真正的蘇格蘭人)一樣都屬於很吊詭的概念,建議以後不要再使用了。

陌生人之間對彼此格外有禮貌是很正常的,不能證明她素質高,也不能證明她素質低,只能證明你們還不熟而已。

台灣人的日常生活是什麼樣的?

追求自我快樂的日常 二 孝順為齊家之本 三 仁愛為接物之本 四 信義為立業之本 五 和平為處世之本 六 禮節為治事之本 七 服從為負責之本 八 勤儉為服務之本 九 整潔為強身之本 十 助人為快樂之本 十一 學問為濟世之本 十二 有恆為成功之本 經過了世代交替,大家都忘記了青年守則其他條,唯獨第十條總...

台灣人對於大陸遊戲業有著什麼樣的影響?

日據時代的繁華之處 鹿港養育我媽,我媽到後來奮起的台北遇到了我爸,他們把我們生下來了。由於歷史的起落與人員的轉移與移轉,台北很繁華,鹿港已經老了且不再復起,但不可否認他曾經繁華種下無數種子,每次回到鹿港依然感到親切,到老家門前抱有感謝。覺得很像這個關係. 我是80後,從小就是玩台灣和KOEI的遊戲長...

台灣人說話為什麼嗲嗲的?

tony 和閩南話沒有關係 閩南話有細微差異。龍海的閩南話偏好去聲,漳州和廈門的閩南話就偏好陰平和陽平 具體一些字詞的發音也不一樣,所以我們本地人一開口就知道大概哪來的 台灣那邊的人也有口音,台北和台南口音差異很大。台南的閩南話和廈門很接近 而台灣人說話所謂的嗲,其實是最近幾十 20 年才出現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