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申請英國商學院,但是之前沒有了解過,非常想聽聽前輩的意見

時間 2022-01-11 02:21:06

1樓:英國留學Yoyo

英碩申請通常是提前1年申請,現在就是申請2023年秋季入學。目前還來的及,很多考研大軍考試結果不理想也會在1-3月間申請英碩。抓緊時間準備申請材料,院校專業規劃吧。

英國留學Yoyo:考研後,如何快速準備好英國申請材料?

2樓:有錄網

你好鴨!小錄來答~

01.既然題主的未來的職業規劃,不想從事商科,想回來後做一名自由工作者,可以輔導雅思gmat。

02.當然如果題主真的是想考慮讀商科的話,適合題主的商科方向比如市場營銷,管理學,國際商務專業等。一般純金融類,會計類等金融專業對學生的專業匹配性要求更高,也看看重學生的理數背景。

再者QS全球英國top50內的大學商科的要求每年都水漲船高,商科的要求越來越高,比如曼大的市場基本要985的學生要達到89分的均分績點,真的是挺高的。

所以如果選擇商科類的專業,題主所能申請到的商科類英國大學可能沒有申請TESOL教育類的專業的大學排名高,請問題主介意不?如果不介意,那就申請商科吧,如果更看重排名,那就申請教育類專業吧。

—戳下方,8g網上衝浪,滴滴專業可愛的顧問老師

獲取1次「前名校招生官」1v1留學指導服務

【留學黨福利】免費領1v1留學擇校規劃mp.weixin.qq.

3樓:國際國內高中擇校

商科競爭激烈,但985背景+GPA滿點可以秒了絕大多數競爭者。就英國方向,9月開學,2023fall還沒開,建議今年下半年10月申請。如果未來想做培訓或翻譯,可以考慮申請教育類、英語類或翻譯類專業。

4樓:英愛留學線上

如果均分88+,有雅思成績,以及科研實習獎項等衝刺學校:牛津大學、劍橋大學、IC帝國理工學院正常申請學校:UCL、愛丁堡大學、曼徹斯特大學、KCL、華威WBS保底學校:

杜倫大學、利茲大學、聖安德魯斯大學如果均分85+,沒什麼實習等衝刺學校:KCL(帶雅申請)、華威WBS、愛丁堡大學(帶雅申請)、曼徹斯特大學(帶雅申請)

正常申請學校:杜倫大學、聖安德魯斯大學、布里斯托大學、格拉斯哥大學保底學校:利茲大學、伯明罕大學

如果均分80+,無實習等

衝刺學校:杜倫大學、布里斯托大學、聖安德魯斯大學正常申請學校:格拉斯哥大學、伯明罕大學、謝菲爾德大學保底學校:南安普頓大學、利茲大學

如果均分75+,無實習等

衝刺學習:利茲大學、南安普頓大學

正常申請學校:謝菲爾德大學

保底學校:qs100之後的院校

5樓:雲朵有點甜

不是的噢英碩申請基本就是提前一年如果是申請2023年秋入學就是今年秋季才正式申請的~ 所以完全來得及你的985背景蠻不錯的大學均分成績具體多少呢?商科的話英國的整體排名更高學校選擇也更多~

6樓:夜遊

如果你的本科背景是985再加上幾乎滿分的績點的話英國大部分的學校你去申請都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了,不過個人建議你可以找乙個留學中介來幫你申請,這樣可以為你省掉很多瑣事。

7樓:張玉明

如果還想回國發展的話,建議不要去國外留學,尤其是英美等國,特別是學商科的。

一是從安全上來說,英美疫情防控形勢嚴峻,社會治安不佳,健康安全第一,這必須考慮到。

二是從收益上來說,除了數學、技術、科技等理工科專業的歐美名校,其他學校畢業生回國就業都不再「香」了,就業機會比國內985、211都要差。

三是從成本上來說,留學是風險極高的投資,回本的可能性極小,而且英國一年期的碩士在上海等地已變相「不承認」了。

有哪些英國商學院適合雙非申請的呢?

LXBIRD留學鳥 題主認為的比較好的學校大概是什麼層級的呢?按照題主背景來看,劣勢在於學校背景,以及跨專業申請,再就是均分也不算特別有優勢,所以排名很靠前的學校肯定是沒機會啦,但是因為不知道題主的本科學校具體是哪所,所以沒有辦法給到很準確的選校建議,盲猜下可以考慮卡迪夫大學,或者也有機會可能會申到...

英國申研有沒有好商學院推薦?

有點意思 總的說你提到的學校都很好,我在這裡說一下我自己的看法 Ucl 社會學人類學據說2.1也可以申請 商科的話就是Management 也需要一等 IC Management 和 Marketing 方向這個不知道有沒有和lse記混 Lse 是最難申請的乙個 AF 和Finance競爭很大類推的...

申請法國商學院,學校會看重你的科研成果嗎?

Amelie 大臉法語 雖然申請商學院不看重科研成果,但是同等的條件下會加分,可能優先錄取,提高錄取機率,特別是一些金融等專業,喜歡複合型專業人才!學校的最好錄取標準依然是本科背景 GPA 雅思 gmat 面試表現 實習經驗等綜合考量! 元元 會的商學院講是實習最重要。但最重要的是清晰的職業規劃。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