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銘恩是乙個怎樣的人?

時間 2022-01-11 02:27:05

1樓:

嗐,我來回答一下吧,雖然對你的幫助不太大,但真的猶如過山車。

第一次認識他應該都是跟我一樣忠心又戰鬥力爆表的小副官,真心讓我覺得雖然演戲略有瑕疵,可人設我真的可以。

雖然有聽過一些他的黑料,但咱也不知道,疑罪從無。

後來再見時是河神,總體來說還不錯,演技還是略浮誇。

後來沙海再相見時,一出場著實驚豔,驚豔到我為他開了同人文,他帶給了我物是人非的感覺,讓我想起那年追老九門時投入的所有感情。

我對他的喜歡在這部劇達到了頂峰,然後再而衰。

不管是不是演員的事,但加戲加的我難受,別人盜墓他談戀愛,別人整什麼他都談戀愛,還下了一趟不明所以的墓。(梁灣同理,太多餘。)

對我來說,演員一旦演技日復一日的不長進了,再加上影響劇情觀感,就算是宋玉再世也難讓我再喜歡。

一部劇下來,我對他的好感所剩無幾。

後來他跟文詠珊演了一部劇,我向來不喜歡狗血言情劇,但因為喜歡文詠珊,就去看了兩眼,高潔人設放開不談。他的於直簡直把用擠眉瞪眼發揮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比起副官簡直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來新增回答了。

牛批牛批,真tm牛批,手把手教別人網爆前女友。不管胡冰卿放出來的是否是全部的事情真相,但張銘恩教唆他人網爆前女友絕對實錘了。吹爆我們恩恩!!!

雖然我對徐璐一點兒好感都沒有,但好歹是漂漂亮亮小姐姐,碰這麼個渣男也屬實遇人不淑了。

我不得不感嘆,征戰cp已經不是絕配了,證明cp才是真的絕配。

吳恩達 Andrew Ng 是乙個怎樣的人?

一介書生 吳老師的 機器學習 對數學要求不高,主要強調基本理論與工程思維,非常適合入門,尤其是大學期間剛剛學完高數線代概率論的學生。深入淺出,溫文爾雅。 聽他講課難道沒有人想到老友記裡的Ross嗎 正在聽Coursera上機器學習的課程,感覺他應該是個特別好相處的人,說話非常和氣沒有大牛的架子,居然...

張雲雷是個怎樣的人?

太陽檸檬 張雲雷啊。相聲演員,歌手,emm,這只是是他的身份。堅強,純粹,熱忱,勇敢,emm,也只是他的一些特質。我覺得張雲雷不是乙個怎樣的人,人太複雜啦,我描述不出來。但是只要你對他好奇,扒開一切去看,會是層層見喜。 魂兮 乙個運氣好到不能再好的普通人唄,啥也不懂的時候就認識了郭德綱,然後學了本事...

乙個念舊的人是怎樣的人?

盒大飯 隨便一樣物品,隨處一道風景,隨意一句話語都能想到從前的很多事情。我懷舊的點可能與別人不同。我比較懷戀童年長大的地方,懷念二十歲之前無憂無慮的少女時光。念舊的人太感性,喜歡活在過去。我希望自己是個不念舊的人,畢竟,人要活在當下。 Corey小成同學 我應該算是乙個念舊的人 有的人說不念過往無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