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逃離別人的世界,而過上自己的世界?

時間 2022-01-09 16:28:07

1樓:aassd61

怎樣逃離別人的世界,而過上自己的世界?

南無阿彌陀佛!!!

怎樣逃離別人的世界,而過上自己的世界您?如果從理論上來說就很簡單了,就是不與任何人交往、接觸、溝通、孤孤獨獨,過上乙個沒有其他人的生活,您能不能做得到呢?除此之外還有乙個辦法,就是一概不管別人怎麼看待自己,自己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說自己想要說的話,吃自己想要吃的飯,走自己想要走的路,目中無人,心中無人,獨行其事,唯我獨尊,這樣行不行呢?

很顯然是不行的,因為人是社會性的,必須要有其他人交往、協調、互助、交流、溝通,合作,還要顧及他人對自己的看法、想法、期待,評價,尋找共同點、共鳴,尋找共同點合作,尋找共同點生活,以及尋找共同點學習,尋找共同點工作……我們的一切生活、學習、工作,都離不開其他人,比如您如果沒有父母親,就不能夠出生,也不能夠成長,也生活不了……

2樓:感知當下

人無法離開他人而生活,乙個人的世界不成立,乙個人的世界無法維持、無法運轉。個人是人類整體的乙個分子,就如同細胞無法脫離身體而單獨存在,細胞一旦離開身體,將很快消亡,因為沒有支援單個細胞存活的系統。

過上自己理想的生活是什麼感覺?

已重置 你應該是一位很優秀的人,所以你生活中不乏目標感和自己完成目標後的成就感,你可以在生活中發覺自己的一些小癖好,或者興趣去堅持,讓自己體會到其他不同的樂趣 花生的愛情日記 首先我覺得人對生活的的態度有三種 不滿足,滿足,理想。而這三種態度我個人覺得影響最大的是每個人的性格。樂觀的人會從生活中尋求...

你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了嗎?

良園 我覺得,人永遠不會滿足現狀,即使現狀是曾經自己追求的。在那個狀態呆久了,慢慢會覺得無趣,會想要不一樣的生活體驗。我認為人是充滿好奇心的,一成不變的東西,再好人也會對它失去新鮮感。人的大腦,一直在渴望被刺激,或許這就是人類能發展到現在如今的原因吧。 XIBEI四少 如果你身體健康,意志堅強,那麼...

年輕人應該如何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恣意縱橫 換句話說,就是怎樣實現人生自由。答案是不可能的,欲壑難填沒有任何人可以隨心所欲,只有相對取捨。所以選擇怎樣的人生是你獲得自由的關鍵。選好之後,你走在這條你選擇的道路上,你都是自由的。本人看法,戲言,請勿較真。希望幫助到您。 Zsmj 諸司馬忌 賺錢,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等你有了500W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