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和乙個男孩子確定關係,但是就突然不會戀愛了怎麼辦,也喜歡他,但是感覺單身好像更好感覺談戀愛很麻煩?

時間 2022-01-09 16:22:11

1樓:源願希

沒有去試試怎麼知道呢,沒有去嘗試就不要說不會談戀愛,很麻煩啥的,愛情是一種非常美妙的事情,當然也是因人而異的,但是我建議還是要勇於去嘗試,剛確認關係就不想談戀愛,這是不是對對方的一種不負責任呢,一段關係的開始一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如果隨隨便便的開始,也會隨隨便便的結束的,既然決定要開始一段戀愛關係,就好好去經營他,不要讓這段關係成為遺憾,談戀愛有苦也有甜,如果你嘗到了愛情的甜頭,麻不麻煩啥的全都拋之腦後了,好好去享受這一段戀愛關係,退一萬步說,即使在戀愛中你感覺到很麻煩,你也可以選擇結束這段關係,我們都有權利選擇自己更好的戀愛,那時候在選擇結束,雙方都不遺憾,而不是還沒開始,就心裡已經打退堂鼓了,這種心理,就像一件事情,你明明可以做到,但是還沒開始,你心裡就覺得,這件事情我肯定做不好,我不行,這種思想,肯定會影響你,導致你最不好這件事情,所以說,心態是非常重要的,有了乙個良好的心態,我們才能夠完成面對的任何事情,所以我覺得,既然選擇了開始一段戀愛關係,不管結果如何,都努力去維持經營,不要有覺得麻煩,不會談戀愛的想法吧

2樓:湯湯塞萌

如果真的喜歡他,就應該好好珍惜。或許只是習慣了乙個人,這很正常,兩個人應該好好磨合,加強溝通,把你們的想法說給彼此聽,相互包容但不要遷就,彼此促進成長,成為更好的自己。

3樓:A tree

喜歡,卻不會戀愛了,覺得很麻煩。原因很簡單,是你自己習慣單身的狀態。所以突然多乙個人就會覺得戀愛很麻煩。

戀愛時兩個人的事情,既然確定關係,就要擺正自己的心態,接受他的存在,不要再總以自己為中心。不然,你們確定關係,還各自過各自的,不就是互相守活寡嗎。說的有點不好聽,道理是這個道理。

既然確定關係就要為雙方負責。

遇到乙個男孩子?

黑白映象 既然被邀就寫兩句,我覺的他現在和你只是玩玩而已,8年了,新鮮感顯然沒有了,但這份感情不是說背叛就可以背叛的,至少到此刻為止,你所給他的背叛籌碼還不太夠。你可以想象一下,他在她女朋友那裡是如何說你的。他現在就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這樣的男人,只要有機會8成會.小心點吧。就你而言,問這個問題...

如果不確定乙個男孩子喜不喜歡你要怎麼確定?

離愁 看看你們之間會不會有不經意的對視,他反不反感你的肢體接觸,一群人大笑時他是否看著你,當你和別的異性頗為親密時他有沒有獨自乙個人生悶氣。喜歡乙個人是藏不住的,哪怕捂上嘴,也會從眼睛裡流露出來 多觀察觀察他,相信不久你會有答案的。 烏力吉 我會看他做的事吧,有的時候細節真的就能確定乙個人對你的心意...

如何攻略乙個男孩子

陳XX 如果乙個男孩子是可以被你套路到手的話,那麼也可以被其他人套路走,別想了,真誠點對他,如果他對你有感覺,他主動就來了,如果他對你沒感覺,你攻略到了他也遲早會走。 卓林 這個問題因人而異呀,關鍵是看什麼樣的男孩子。拿我為例,像我這種正人君子翩翩公子,肯定是不屑於那些下三濫的手段的,光明正大地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