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多努力,才能成為自己期待的樣子,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要有多努力?

時間 2021-09-09 11:15:39

1樓:取經中的穩健少年

瀉藥……

說句實話,當我看到題主的提問時,我愣了一下。每個人都有著自己內心的想法與觀點,我也不例外。那麼題主所問的『要有多努力才能成為自己想成為的那種人,以及達到內心想要過的生活』的問題,我想反問一下題主,你可以先問問自己的內心,到底想成為怎樣型別的人?

想以後過著怎樣的生活呢?在眾多層主回覆之前,題主應該在自己腦海裡有乙個大概的思維框架

華麗的分割線………………………

首先,什麼是努力?我想這個問題大概「一千個人的心裡有一千個哈姆雷特」吧,努力這個詞看似很簡單,但是也沒有想象的那麼容易做到。拿我的朋友的經歷舉乙個例子吧,她十分喜歡數學,以後從事數學以及跟數字方面有關的工作,在高中的時候,她為了考到自己心儀的大學,每天兩套數學試卷(最難的那種)……當然,她其他科也是很優秀的。

最後高考數學140+如願考到一線城市某所「雙一流大學」,學習著自己熱愛的專業……於我看來,如果讓我對努力下乙個定義的話,那麼就是『為達到自己內心所追求所熱愛的目標不停地去奮鬥,流汗流淚流血也要咬著牙堅持下去!』

當然,在努力的過程中仍然會有數不清的因素會干擾到你,阻攔,影響,甚至會讓你迷失自我。「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才能達到你人生中的最高峰!加油!

2樓:藍白相間

其實這就是要看你想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你如果想成為乙個很有錢的人,那真的要特別努力,因為外在的物質生活真的需要你全力以赴去爭取的,但是如果你想成為乙個快樂的人,那很容易,因為那取決於你的內心。

總之就是,如果你要的是外在的,那就什麼都不要想,直接奔著結果不要管沿途的風景,如果你要的是自己內心的滿足安寧,那就慢慢走,但還是要向前,只是你也一樣走一走看一看,路邊也是很美的。

要怎樣努力,才能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靜競 1,明確自己的喜好與方向。你還年輕可以多嘗試。我在實習前也迷茫了很久。不知道做什麼好,感謝自己嘗試著多實習,現在找到明確的方向。2,可以參考本行業大牛,並為之努力,即使達不到那種高度,也要盡力去試。因為你能前進的每一步,都會讓你的生活更加高一度。 已登出 1.要怎麼努力?應該具備的個人品質 要...

怎麼努力才能成為有錢人,成為老闆呢?

驚奇一問 看到這個問題的人,在沒有成功之前,應該都想得到有效答案吧。誰又不想呢?在我個人看來,要賺到錢很多的錢,還要一直持續很久,甚至幾代人。那你得有常人不常有的,首先要有個健康的身體,學習力及強又快,悟性及高又快,記憶力好到過目不忘,有良好的生活習慣,洞察力能看懂別人看不到的遠見卓識,好學儲備比常...

怎樣才能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如果你所提及的這些目標,確實是你的靈魂渴望,是哪怕需要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的目標,或者說是除了生命任何代價都可以為之付出的目標,那麼,你當用心看清楚是什麼在障礙自己的奮鬥。如果這些目標不是靈魂的渴望,看清楚自己是如何成功地實現了自我欺騙,或者自己是如何成功地接受了別人傳遞的無關資訊 虛假資訊 不符合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