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銀行授信審批崗,對未來很迷茫,出路在哪?

時間 2022-01-09 02:35:23

1樓:劉超

我跟您同樣的崗位,國有銀行省分行授信審批崗幹了7年,最近剛剛調動到公司金融部門。先直接回答您問題:

出路其實還是有幾個方向選擇的,1、可以在本條線深耕,不斷提公升自己,往審批人方向走,不過這個過程需要你有足夠的耐心和專業知識,過程比較難熬,但還好你年輕,有時間和機會的,到那個位置相對比較舒服的。2、部門內部往上走一走,各個團隊主管可以視情況爭取一下,這個算你中期目標吧。3、橫向發展一下,跟你最合適的應該是同層級的公司金融方向,去那呢由非營銷崗變為營銷崗,收入績效會多一些,往上走的途徑也多一些。

再來說說迷茫的事,這一點跟你有過同樣的煩惱,很是難受,因為信審這個崗位本來就相對枯燥,而且是反反覆覆的幹著類似的工作內容,但我建議你關注的點變一下,問問自己「什麼對你更重要,什麼對你最重要」,回答之後你應該能想明白,我覺得成長這個事對你更重要,只要講究策略的不斷努力,很快你就會成長,很快就會想明白,曾國藩有一句話,「結硬寨,打呆仗」,這句話很適合現在的你,共勉,未來可期。

2樓:打個比方

出路就是一直幹審批,前提是小心謹慎不背鍋。從審批崗晉公升的例子我還沒有見到過(都怪我見識太少)。

也許智慧型化覆蓋了你的崗位,但這並不會減少你的工作量。人員分流去營銷。

對未來很迷茫則麼辦?

億縷陽光 現今的生活環境,大多數人都面對您這類狀況。個人覺得,以下幾點你可以參考一下 總結以住,自己的優缺點 把現有工作做好並適應它 積極向上的心態,多學習很重要,從中你會發現更多的方向。最後多說一句,某某中國首富,是教書的,教著教著多做了一下網際網路,結果賺大了,一切都變美好了! 文傑 都有過這樣...

機制專業女生,對未來很迷茫?

誰告訴你機械就是整天面對冷冰冰的機器的。哥現在就天天面對熱乎乎的電腦。公司有兩個女產品工程師,負責解決生產上出現的問題。還有另外乙個女產品工程師後成為產品經理,後因產假回來做了總經理助理。後去了另外一家公司做了專案經理。產品工程師的崗位上公升是管理崗。技術崗像我這樣的,哎,不說了。另外,很多銷售也會...

目前大一,對未來很迷茫,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什麼專業都勸退,我應該何去何從?

瀟湘潛居 太史公 史記 貨殖列傳 無財作力,少有鬥智,既饒爭時 缺乏生產資料時,出賣勞動力 積累了財力,以智力運作財力,買房 商貿 開公司等等,追求財富增值 年紀大了認知和精力不足了,就靠被動增值,比如拿著500萬買保本理財產品每年獲取3 回報,或者出租自己的房產。以75後舉例,在商品房開放後買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