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總是想著性?

時間 2022-01-09 02:29:20

1樓:俊森談兩性

在沒成為兩性健康諮詢師之前,我對這個也是很好奇,做為一名小姐姐,我們是明白不了男人對活塞運動的深層感受的,因為我們不是男人,就像男人也同樣不明白為何女人那麼在意裝扮在意美的感受,用一句話總結就是男人愛X,正如女人愛美一樣,這是一種雄性動物的原始本性!換位思考一下似乎會明白一點。

以前在網上看過乙個個笑話說:做乙份問卷問年輕的夫妻,什麼時候你們最想XO,先生回答「清晨」,太太卻回答「週末」,問中年夫妻,先生回答「週末」,太太卻回答「三月」。由此可見兩性的差異是如何地大。

我相信乙個男的總是向乙個女性索取這方面時,有部分小姐姐對這方面有點煩。對於這點,我只能說這本來就是男人進化的乙個歷程。

如果二十出頭歲的時候血氣方剛,加上可能剛開始交上女朋友,因此對於這方面的好奇心是源源不絕的。這時候的男人才剛嚐到運動的甜美,這種前所未有的感覺會讓他深深地上了癮,他只想探索更多。

當男人到了三十幾歲,女友已經交過幾個,在這方面也有了相關經驗,基本上已經脫離旺盛好奇心的那個階段。雖然對於XO的需求也頗大,但是他們的目的性已經跟二十出頭歲的時候不太一樣了。這時候的男人享受的是,與女人運動的過程中所產生的征服感,這也滿足了他們與生俱來的佔有慾。

占有女人對男人來說,是一種天性,也是一種本能,這可以讓他們擁有許多成就感,也會有一種肯定自己的滿足感。因此若是這個女人給的次數越多,對男人來說,就表示這個女人是對他越加臣服的。

我後來經過讀書才知道是一種雄性動物的原始本性,大多數的雄性動物都有著占有雌性動物的自然天性。而人類對於XO又有別於其他物種的享受,因此男人對於這方面的著迷也就不足為奇了。

在情感上,男人想看見你非常享受他帶給妳的愉悅。大部分男人都想成為女人心目中的英雄,來滿足征服需求。有時男人想XO,不完全是滿足生理需求,有時是為了掩飾心理脆弱。

2樓:大混兒

這個,男人嘛,肉體多一點,女人靈魂多一點,這個可能是遺傳,但是,慾望強的女性也很多啊

只是放不開,可能中國還是沉浸在所謂的傳統當中

為什麼老員工總是想著批評新員工?

Tataya 你好。題主師傅到了這個年紀,做事方式,思考方式某些方面都很難再變了,題主要學會多自己反省,總結,弄清楚自己未來職業上還需要什麼,努力去學,不要過多的停留在這類小事上。學會尊重別人,尤其是你的師傅,師傅在經驗和技術上一定強過與你,虛心求教,快快成長。一切問題都是有原因的,看不到的時候就盡...

為什麼男人總是不認錯?

楊呀呀呀呀 明明就是不對的,為什麼他不認錯?而且還要找我的錯誤,甚至我有時候會被他說服,我承認我是有地方好像在他的角度來想,是不對或者有可以改進的地方,我會認錯的,但一般結果都是到這裡就結束了,他還是不認錯,要麼就是開始生氣,對著我說他錯了還不行嗎。我真的搞不懂了,為啥同樣的事情,我錯了他就生氣,他...

我學習知識總是想著一次性全部弄懂,怎樣克服?

上帝 首先明確乙個事實 由於事物的複雜性和時刻運動著,對乙個事物的認識不可能一下子就有全面的理解。要是某件事情你有未經學習就有了了解,是因為之前你對該事物就有了前理解。然後是方法 學習量變和質變的規律。你這是在觀念裡否定了量變的作用,想要一蹴而就!不能忍受量變的漫長和煎熬。所以你轉變觀念,欣然接受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