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之前就一直因為各種事情爭吵,還能結這個婚嗎?

時間 2022-01-07 13:37:36

1樓:啦啦啦啦啦啦啦

乙個成年人的性格,做事邏輯,思想方式等一旦養成後是很難進行改變或者說修正的。結婚前如果兩個人對於各項事情的處理就爭吵不斷,那大約摸婚後也是這樣乙個狀況,甚至因為結婚後各項生活瑣事和雙方家庭摩擦引發爭吵加劇。

現在的的你能接受這種情況甚至說享受和他爭吵的過程。那結婚對你來說沒影響,但是如果你接受不了或者不喜歡,那還是建議你和對方摸索出乙個雙方都滿意的處理問題模式,然後再考慮結婚問題。

2樓:自創式咖啡

結婚前吵架得分什麼事情,什麼原因而吵架,如果在他人蠻橫不講理的話,也許是一時的憤怒,你應該理解,不能因為吵架了就不結婚了,那之前的感情就都沒有了嗎?平時如果你倆感情好的話,就一時吵架而已,一生難免可有磕磕碰碰的

3樓:糖糖不甜

這種情況建議要認真考慮下是否要繼續結婚哦。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彼此開心快樂就可以,但是婚姻就不一樣了,和戀愛最大的不同是婚姻涉及到兩個家庭的方方面面,從一開始就是經濟和物質的博弈。

看到您說的彩禮從一開始有到無,這是最不能忍受的事情。因為彩禮很多時候父母並不會留下來供自己開銷或者養老,最終還是會給了孩子。但是對於彩禮怎麼處理和解決的方法等,可以看出來乙個男生是否有責任感、是否有擔當。

還有您說的婚禮日子修改因為親戚、房屋租賃一直沒有解決等問題,也可以看出來男生對待你們事情的態度,自己兩個人對未來規劃的不一致。從陳述來看,你們爭吵不斷的理由就是思想不同、對未來規劃步調不一致。

面對這些問題,您可以想一下從這些問題反應出來了雙方的什麼問題?是不是對待事情的處理方式不一樣,還是說彼此對未來規劃或者對婚姻的態度不同?如果想清楚了爭吵的原因,再想一下這些矛盾在短期內是否可以磨合或者解決,再去決定這個婚是否會結。

4樓:開水煮星星

看情況吧。如果事關三觀、原則方面的問題,還是不結為好,畢竟這種矛盾很難協調,勉強結婚也難長久。其他方面的問題,看看雙方之間還有沒有感情吧,能互相包容不,再看看要不要結婚。

5樓:土豆

第一認識的時間太短了,感情基礎不牢固。

第二感覺前前後後就你在操心自己的婚禮,男方在做甩手掌櫃。

男方那邊的父母也不在意和你們家搞好關係,嫁過去可能更不好受。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個家庭的事。

6樓:aaa

很多人在結婚之前都會想很多,因為結婚不比戀愛,戀愛的時候如果覺得對方不適合自己可以隨時分手,戀愛只是兩個人的事情,兩個人決定了就可以了。但是結婚就不是這樣的了。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一旦和乙個人形成了婚姻關係,那麼,兩個家庭都是會有千絲萬縷的聯絡的,你再也不能像從前那麼灑脫。

所以,結婚是值得斟酌的一件事情,不能兒戲。

結婚之前想的問題多了,兩個人自然就會有很多的顧慮和衝擊,自然爭吵也會非常的多。結婚前老是吵架還有必要結嗎?這個問題是很多人心目中都存在的問題。

有的小情侶結婚之前因為吵架比較多所以選擇不結婚,當然也有人即便吵架吵得不可開交還是順利結婚了。無論是哪一種做法都是有它的道理的。

7樓:慕柒柒

不能,首先你要明白結婚的前提是愛,兩個人共同組成家庭,互相扶持攜手共度一生,而不是因為到了年齡或者其他什麼原因。

其次,對方的人品道德問題,先說明的彩禮房子從答應到沒有,言而無信,馬上都要辦婚禮了,應該走的婚禮流程都沒有,就是敷衍。

都說一段孽緣老天都要用各種方法攔住你,結婚前已經有這麼多問題了,對方的敷衍不尊重,言而無信的行為你認為會因為結婚而改變嗎?並不會,只會變本加厲讓你妥協,一再打破你的底線。

姑娘啊,結婚必是通過了磨合期,兩方都認可,高高興興,你會遇到滿心都是你的,明燈千盞,只為你一人,提前祝福你。

8樓:彤妞

不能。沒有彩禮,還要租房,還各種言而無信,這樣的家庭,你是去扶貧的嗎?

如果他的家人比較實在,人品不錯,那窮一點也沒什麼,還年輕,可以一起奮鬥。就怕這種人不咋滴事多還窮的。結婚後只會是一地雞毛。

與其以後後悔不如現在回頭。

乙個每天都主動找你聊各種事情的男生,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1 他空虛寂寞冷,剛好你出現,那就聊唄 2 你不拒絕,讓他覺得你好撩,反正大家都閒著,聊著聊著沒準就成就一段姻緣 3 他覺得你很閒,隨便說你都會理他 4 你讓他覺得有利可圖,說白了,他也許想利用你,先做下鋪墊 初七的酒 一 可能太久沒見到母的,只要是母的他都想要撩一下。二 你好撩,而他又無聊,想要體...

很早之前就報了原畫,可是一直沒有堅持下來,別人都在往上走,而我卻在原地踏步,怎麼辦呀?

ruanyiming 我可以感受到你內心的焦急和痛苦,但是由於自身的學習動力不足,你目前還沒有採取任何有效的行動,所以導致一直以來都在原地踏步,得不到改善。這種現象其實是特別普遍的,尤其是在沒有考勤和作業壓力之下的各種網課和培訓中,無法堅持學習下去的人群佔比是非常非常大的。缺乏行動力 或者是說 行動...

因為我打鼾而一直被舍友罵,就算各種辦法彌補也無濟於事該怎麼辦?

清鯉 這個相當於互相折磨,是挺讓人難受的。我不知道那些幫助人不打呼嚕的方法靠不靠譜,建議都試一下。如果不好使,可不可以給她們想想能睡得沉一些的辦法。比如褪黑素 降噪耳機之類的?其實我覺得就算你不打呼嚕了,她們也不會和你關係很好,頂多是面子過得去,沒準私底下會不自覺的排擠你。 繁星點點 我室友要能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