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的istj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2-01-07 13:29:32

1樓:清溪濯我足

istj是比較大眾的型別,一般九型1+3號,或者6號+9號會比較常見,前者就是大家口中的卷王,規則內強有力的競爭者,一般事業心和道德感都會比較突出。後者其實很好相處,屬於你不打擾我我也不打擾你的和平主義者,它們普遍會有那種自身需求高於一切的自保觀念,他們更像乙個踏實活著的人,在進取心上除非帶1號側翼,不然有可能很懶,特別是9w8的istj。

2樓:像由心生

就6w5很多。考試的時候,卷啊。

又追求安逸。

但是努力的樣子又很帥。

沉默寡言,有點傲氣,喜歡看他們說自己的si言語,很傻很可愛,也就是日常。

但是,聊天真不知道聊什麼……。

3w4簡直魔鬼,賊壓榨。(要不是我老師,直接上去說一句懟三句,讓她看看自己錯的一塌糊塗,直接懷疑人生。)

眼裡我們都是工具,半夜12點還讓我們交PPT。

3樓:Park

遇到的ISTJ是個真內地人眼中的「小鎮做題家」。

過五關斬六將,從祖國的最西部到了帝都985。一步都沒有走錯,才到了今天這個位置。雖然關係早崩了,還是挺敬佩他的某些能力的。

「小鎮做題家」這個詞雖然在網上被貶損、譏諷、嘲笑,

但真正的小鎮做題家並不是只會死刷題的書呆子,

真正的小地方是學習環境鬆散、教育資源落後的地方。能從小地方走出去的學霸,需要有比一些大城市的學霸更高的覺悟性、更靈活的頭腦。

靈活的頭腦——因為在幾乎沒什麼優質教育資源的地方,天賦的差別是很難補齊的,如果他們腦子不夠好,是幾乎沒有機會出去的。出去的必定(至少)是在某方面天賦異稟的人。

覺悟性高——如果沒有心無旁騖十年磨一劍的恆心,他不可能在鬆散、玩樂為主的大環境下依舊專注學習、堅持不懈。

心無旁騖與靈活的腦子。

敏捷的頭腦不是ISTJ特有的,但心無旁騖和高效率是Te-Fi了。

4樓:

她是屬於,自己對自己滿意的狀態下,會特別吸引人。 自信,讓我有安全感,溫柔,對朋友好的不行,打扮的也很女孩子,喜歡參加學校活動展示自己。 但是她最開始不是這樣,大一剛開學,最開始她是有點胖,頭髮特別短,那個時候的她三套衣服,從開學穿到放假……不參與學校任何活動,整個人就非常內向,也可能是因為剛開學和我們不熟……大二下半年開學,她瘦了,從120斤到80斤,才開始像我一開始說的那樣。

所以我感覺,istj 是對自己有乙個嚴苛的要求,達到了,很好,對自己好。達不到,行,放棄自己,然後在放棄自己中不斷逼迫自己向目標前進,然後達到了,再對自己好。

5樓:

我有兩個比較熟悉的istj,在初識的時候覺得他們很深邃,喜歡很多小眾的東西,很有思考的樣子,認識久了之後發現他們的思想意外的單純。有時候大家一起閒聊一下社會事件什麼的,他們總是說出單純得讓人驚訝的想法,只看到表面,給人感覺是他們想到乙個可行的解釋之後就停住了,不再往深或者往更多可能性去想

6樓:

乙個有實力且上進,朋友眾多

乙個有身體上的疾病骨瘦如柴,臥倒宿舍,外在顯示自己的功利,彷彿對生活失去了希望,自以為是,人人遠離

個體差異有的時候比性格差異還要大,比如我很難把泰勒斯威夫特和我爸聯絡在一起(聽說是esfp)

7樓:

同班同學,還是舍友。

理性,有強烈向上爬的慾望,懂得偽裝,喜歡表現,擅長規劃,同時,保守,死板,認死理,有較強社會公德觀,喜歡陰陽怪氣,內心十分傲慢,心口不一。

本人infj.數次想和她絕交。

8樓:沉思er

遇到過乙個,同事。

剛進公司的時候大隱我的名牌,寫錯了

然後非常抱歉地跟我道歉

作為乙個entj我完全不care這個小事,當時還覺得這個人挺細緻的後來知道他是istj反而知道他這樣抱歉的心情了

ISTJ女生是什麼樣子的?

ISTJ雙魚。內向 不喜歡人多的社交場合。合得來的人少,但相性好的人能很快熟絡。抗拒流於表面的閒聊 有個同事是enfp,跟她對話真的很難受,我還在認真說上乙個問題時她會突然跳到別的話題,讓我覺得自己的表達沒有意義 看區域性多於整體,比方說相較於文件的結構思路,會更先注意到格式 標點 語法的問題。認真...

你遇到惡劣的客服是什麼樣的

因為沒有下單所以還不能差評或者投訴,看完有共鳴的可以說下感想飾品一般在運輸或者樣板展示的過程中會被工作人員摩擦剮蹭留下一些痕跡,這任意的痕跡都會給後續佩戴或者賣二手造成一定的影響。而且店鋪也不支援七天退貨,屬於一次性買賣。比如這家安徽蕪湖的alison英美直郵 這應該是遇到過最牛的店了 可能是商品的...

你遇到的最摳的人是什麼樣的 ?

我說下我父親吧,父親小時候家境貧寒,一年到頭才能吃上兩頓肉的那種,同時他也是家裡最孝順的孩子,從小就精打細算的過日子,初中畢業後便進廠工作了。成年後因為拿不出彩禮的原因,相親物件乙個接乙個的告吹,直到認識到了我母親,我母親覺得父親人不錯就沒要彩禮,覺得錢兩口子努力賺就來了。現在也不是多富裕的家庭,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