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打鼾而一直被舍友罵,就算各種辦法彌補也無濟於事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9:07:10

1樓:清鯉

這個相當於互相折磨,是挺讓人難受的。

我不知道那些幫助人不打呼嚕的方法靠不靠譜,建議都試一下。如果不好使,可不可以給她們想想能睡得沉一些的辦法。比如褪黑素、降噪耳機之類的?

其實我覺得就算你不打呼嚕了,她們也不會和你關係很好,頂多是面子過得去,沒準私底下會不自覺的排擠你。

2樓:繁星點點

我室友要能和你一樣我立馬找個廟去拜拜

(正在聽著室友的鼾聲寫回答)

不得不說同寢室有人打鼾並且聲音超大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難忍受!!完全睡不了,而且鼾聲能持續幾個小時,被吵到兩三點睡不了是常態,如果早上再有早課真的分分鐘想逃課。

對於打鼾,可以理解,很難接受,畢竟睡眠真的很重要。雖然你的室友可能有點點過分了(畢竟你也做了很大的努力在改善了)但是半夜被吵到睡不著或者睡著了被吵醒真的令人火大,在夜深人靜的夜晚,聽著室友的鼾聲,我曾不止一次在心裡默念「殺人犯法」,被氣到半夜躲被子裡哭。

打鼾確實沒辦法控制,手術也不方便,你可以試試其他的方子,就我所知的有兩種,側身睡和鼻貼,我室友打鼾巨響,但是我每次聽到她反翻身的動作之後,鼾聲就會停下來一會兒,鼻貼是我情緒爆發之後室友去藥店買來試的,時靈時不靈,一般情況下身體不疲憊的時候還可以,但如果白天累到了,晚上貼啥都不管用,唱大戲似的。

在你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之後,如果還是很難和室友有個平衡點,建議還是換個宿舍,這樣對大家都好,畢竟你也不能天天熬那麼晚吧,太傷身體了。雖然你說了換寢室很難,那也努力去試試吧,這樣的寢室環境真的很容易讓人崩潰吶(或者試試私底下找同學換寢室?自己看看有沒有願意換的,大學宿舍這方面管的應該不會很嚴叭,反正輔導員也不清楚誰在哪個寢室,主要和宿管溝通好,或者偷偷租房子可行嗎?

我看我們學校也有好多人在外面租房子,也沒走正常的手續,就查晚歸的時候可能會回一下寢室,找個離學校近一點的地方,上下課也不會很麻煩)

(最後還是想說我其實挺羨慕你室友的,你知道自己會打呼能主動的採取辦法盡力解決,也會盡量晚睡讓室友先睡嗚嗚嗚實名羨慕惹)

嗨呀,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睡覺,睡個好覺。

3樓:靈均

雖然同學的話很難聽,雖然你確實盡力又委屈,但這事確實因你而起,她們確實因你受罪,無論你如何愧疚和努力,只要問題沒解決,茅盾不可避免。就是說,她們要的是結果,不是態度。

你看你現在睡不好覺有點抑鬱了,她們拍你的床吵醒你,說明她們也睡不好啊!

這事無他,就是集體宿舍鬧的。我認為解決辦法就是你們一起去找學校,要麼給你調宿舍(我估計很難有宿舍接納你,除非給你單間或雙人間),要麼允許你出去租房子。實在不行,只能退學了……四年啊!

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都是折磨

想起我大學宿舍裡乙個女生貌似有點神經衰弱,我們那會兒晚上十點熄燈,四人間,就因為我們幾個喜歡熄燈後聊一會,她都想換宿舍了……

最近一直被媽媽罵沒用 所可是我明明做的很好了 我該怎麼辦?

WXX 每個人都很自私,你媽媽覺得你沒滿足到她心中對你的期望 也就是她自己內心的慾望 你覺得自己已經滿足了自己,能力已經達到了極限,你期望媽媽能滿足你所滿足,但是你們雙方都想要對方能滿足自己的心理 豬啊豬 你經歷的是大部分人都會遇到的問題,那麼作為乙個也經歷過類似的事情的我來告訴你,沒事的,沒什麼可...

為什麼某些真傻子不會被罵傻子?我到是一直被罵傻子,罵我傻子的人真覺得我是低智商嗎?

薄荷色 毫無前因後果,看不出問題所在。但是既然你提出疑惑,說明經常被罵。第一是所謂男人之間的玩笑愛稱,你太較真。第二是如果很多人罵你傻子,說明你腦子很軸,轉不動,像木頭。第三罵你不罵真傻子,說明他們還有良心不欺負傻子 六華 真傻子聽不懂傻子的含義。傻子也未必真傻,比如 傻子瓜子 真傻嗎?被罵傻子需要...

因為單親家庭而被嘲笑一直自卑怎麼辦?

很多時候我也覺得丟人。沒辦法的事 我還是父親去世呢比你更可憐。人生就是這麼不公平。但是呢你和你爸爸你媽媽說呀 他們會告訴你一些正能量的話的 還有啊找個愛的人成為你的力量 比如我就很愛我的媽媽 以前呢不懂事不知道她的辛苦 現在想要好好學習努力擺脫家庭的不足 讓嘲笑你的人成為笑話 加油共勉 願事事如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