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磊對張藝興的感情是怎樣的呢?

時間 2021-05-05 19:07:10

1樓:

為什麼重開題?

明明有幾個問題上百個回答

就是遇到乙個價值觀相同的後輩

互相敬佩而已

乙個敬佩大腦

乙個敬佩性格

以及同樣的三觀

藝興就是自己家孩子

其他人就是別人家孩子

這是原話

還有我不知道其他答主為什麼非要提別人?

想要對比得答案嗎?

為什麼要拿親兒女家人對比?

二極體思維?

單說這種感情

我們家由於一些變故

父親對待他老交情的孩子

和對待我和我弟

幾乎沒區別

甚至為了不被人說閒話

比對我們好那麼一丟丟

不要思維固化

大部分親生父母自然要對親兒女家人上心

但這道題是談無血緣關係的感情

無可比性

另商業吹捧和真心實意分不清的?

客套和走心也分不清的?

以為綜藝上誇幾句就是疼愛啦?

以為翻個白眼就是討厭了?

以為實力稍微好點他就都會喜歡了?

以為人品及格他就喜歡了?

娛樂圈呀

他還是書香世家出身呢

對品行對自己實力要求嚴格著呢?

黃磊的書生氣、高傲(褒義)

是這圈少有的存在

麻煩移步天眼查

利益關係一目了然

黃磊不是是個人都要喜歡

這圈裡按你們理解的好

他喜歡不過來。

還有人弱化男人幫感情

偏要把這份喜愛解讀成一視同仁

對其他5個的感情普普通通

只是合作關係

和別人合作了

照樣能付出這種感情

好一副牌呀!

今年兩個月

遇到這種回答太多了

2樓:

黃磊從業幾十年,有無數的同事朋友學生後輩前輩,他跟藝興在極限挑戰結緣,藝興那麼好在他眼裡就是個值得提攜交往的乙個後輩,兩人親得像父子一樣

人與人的交往需要有一定的距離才有美感,什麼叫獨乙份?? 答主不要搞這些奇怪的設定

張藝興對黃磊的感情都不是唯一的呢,他還有黃渤歌,王迅哥,小豬哥,紅雷哥,憑什麼要求黃磊對張藝興的感情獨乙份(開玩笑噠)

題主不要帶節奏,黃磊再對別的後輩好你要撒潑嗎?再認個新徒弟你要怎樣?

不要搞這些奇怪的問題!!!

男人幫情比金堅!!!

3樓:Zzzzz

對自己孩子的愛尚且做不到獨乙份,對乙個兄弟又怎麼會是獨乙份呢?但在這波譎雲詭的娛樂圈,黃磊和張藝興的師徒情是難能可貴的。黃磊這個人很聰明但是也很直,比如他如果動壞心眼搞人絕對一搞乙個準,但是他這個人有些清高,就是對一些不符合正面的事他不會去違背。

有種來自他自身一物降一物的感覺。再說張藝興這個人,在雞條大家都叫他小綿羊,典型特徵是懵、直、奶,似乎和聰明聯絡不到一塊。但事實上他是乙個極其聰明的人,只是自身對價值觀的固執讓他看起來有些不夠圓滑。

這一點恰好和黃磊的不屑去做違背良心的心理不謀而合。他們倆本來就有相互吸引相互欣賞的點在,再加上黃磊是乙個偏感性的人,兩個人關係好就很正常了。

怎樣看待張藝興的黑粉天天盯著張藝興

bittersweet7 1.黑努力這個點,彷彿在告訴大眾 我們不喜歡努力的人 我個人是不會黑乙個努力讓自己變好且沒有什麼黑點的藝人,哪怕我不喜歡他。ps你要說他在綜藝裡完成任務的時候吃草是黑點那你也沒必要花時間在這裡看回答。當然,也有拿努力當做口號的,但我並不認為他是這種人哈。2.並不存在 白努力...

偶像是張藝興是種怎樣的體驗!

小舍 驕傲,驕傲,驕傲,驕傲,驕傲啊!還有啊,感覺隨時化身媽媽粉,張藝興一笑我心都化了 隨便乙個小動作我嘴咧的和太陽並肩,哈哈哈哈哈哈 貝殼女孩大概都是這樣的吧 他終於成為了乙個普通人和粉絲永遠觸控不到的偶像他用他的成功劃開了一道粉絲永遠無法跨越的高山真的成為了明星中的星星,只能遠遠的看著.而你越了...

你期待的未來的張藝興是怎樣的?

趙張櫻子 期待?不想期待。有句話說得好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我覺得期待和希望有相似的意思。他做什麼都支援他,相信他,遇到任何事都默默陪伴他,陪伴是最好的鼓勵。補充一下 前幾天有的事業粉因為乙個劇不看好老張,請你閉嘴悄悄的走開。老張由我們真心愛他的粉絲守護。希望他踏踏實實謀發展,走好每一步,健康快樂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