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 降壓降頻,長時間使用影響大嗎

時間 2021-05-05 19:07:10

1樓:陳竽

其實我也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自己裝了臺itx悶罐,受限溫度風噪,cpu和gpu都被我降頻了,cpu 3600 定1.15v 4.0GHz, gpu vega56定0.

8-0.9v 頻率1.4GHz這卡預設是1.

7GHz功耗從180w直降到90w ,效能打lol也夠 。

大家都在加壓超頻,而我已經成為一位綠色節能小先鋒了!

2樓:範沅

關pbo,開節能,超頻全關就行,我用axp90壓的3950x,能跑基礎頻率,關完用壓力測試測一下,zen2過拐點能耗會急速上公升。

3樓:被門擠過的核桃補腦麼

幽靈散熱器對付3900X還是太勉強了。

不建議降壓太多,看你的U體制還可以,幹活的機器,別這麼苛刻。買個好點的散熱器也就200不到。萬一降壓肛縮就慘了

4樓:

3800x開始,原裝風扇就是個擺設,沒有人會真的用原裝的,看來你是真的不懂。不超頻的話換個大霜塔就夠了。花這麼多錢買這麼好的u卻不能代替全部效能,那買它幹嘛呢?

補充一句,降壓降頻對硬體無損傷,但是會降低你的工作效率,浪費你的時間。

5樓:姚大雨

首先對cpu壽命無影響。可以降到1.25,不用太低,然後自己跑fpu和p95測試穩定頻率是多少。

先用銳龍大師調整,測試完成後進入bios鎖定電壓和頻率。我從1.4v降到1.

25溫度總體溫度降了15~20度,u不一樣,基本操作是一樣的。

6樓:鴿子

換個大霜塔正常用不香嗎,何必這麼幹呢。或者有錢就360一體水。

這是幹活用的,3.0和4.2差了40%,乙個大霜塔才幾個錢。

7樓:雪月雨飛

按道理是不會的,降壓太多一般最多帶不起來,倒不會對CPU產生物理性傷害,但有可能系統不穩定,如果不是itx主機,個人推薦還是換個散熱器,然後改回到預設電壓,閒魚上二手的也要不了多少錢,只要箱說全不買到假貨

長時間使用鼻炎噴霧會上癮嗎?

菲菲菲Mr 會,而且根據多年經驗,速效鼻噴劑 大多薄荷味很足,基本在藥店Tb有售,另外有西藥苦味的醫院常開 薄荷味足的大概分兩種,一種透明一種褐色,褐色好用不是很刺激,白色很刺激會流眼淚,醫院常開的醫生交代不能常用 我因為比較嚴重,十幾年睡覺用嘴呼吸,常年用,所以藥物性鼻炎 再就是各種膏藥,也大體上...

Switch搖桿長時間使用導致漂移,有修復教程嗎?

陳帥 教程就是重新買乙個 哈哈哈別的國家有免費更換 咱們嘛新買乙個,或者去維修點維修,哦對了鹹魚上有很多這種維修的,如果你那邊不方便找維修點的話可以去鹹魚上找找,寄過去修好給你寄回來。 周滿意 動手能力一般,買wd40,對著電位器和搖桿裡面噴一噴,大概率能再好一段時間。動手能力強,可以桃寶買了搖桿自...

與其他螢幕相比,長時間使用 Retina 螢幕好嗎?

牛立樺 長時間使用畢竟不利於眼睛的血液迴圈,中途休息十分鐘能起到很好的舒緩效果,rmbp的螢幕從表面來說,比一般的筆記本螢幕多了一層防止炫光的鍍膜,比一般顯示器使用久了也不會感到頭暈,螢幕的顯示效果也十分優秀,標準的色彩還原顯示效果驚豔的同時也不會感到倦膩,我本人現在用MGX82,相對比起其他數碼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