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搖桿長時間使用導致漂移,有修復教程嗎?

時間 2021-05-05 16:15:20

1樓:陳帥

教程就是重新買乙個

哈哈哈別的國家有免費更換

咱們嘛新買乙個,或者去維修點維修,哦對了鹹魚上有很多這種維修的,如果你那邊不方便找維修點的話可以去鹹魚上找找,寄過去修好給你寄回來。

2樓:周滿意

動手能力一般,買wd40,對著電位器和搖桿裡面噴一噴,大概率能再好一段時間。

動手能力強,可以桃寶買了搖桿自己焊上去,也能用。不過沒發現原裝的搖桿,都是相容的

3樓:Albert小黑

大家的回答都很棒。可是我希望大家能聯名上書要求任天堂提公升搖桿質量。就衝著漂移這乙個問題,無論是一對Joy-con還是Pro controller都是90刀買來40刀的體驗。

雖然我很想大喊任天堂天下第一,可是這麼久了都沒修復這個問題難道不是因為反正什麼破質量都能賣出去嗎?不是因為賣的太好有恃無恐嗎?任天堂什麼時候真的天下第一了,產生壟斷。

還不騎到我們頭上拉屎嗎?

u1s1, 他們這個態度大家不能姑息,一定要讓他們聽見玩家的聲音。

遊戲良心,大家公認。

可是硬體真的太黑了。

4樓:我叫死神oooo

要修復搖桿漂移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往搖桿裡噴wd40,另一種就是買工具拆開joy-con清除鏽點。

不過第一種方法長時間用可能會導致搖桿損壞,第二種就是屬於一勞永逸,而且相較於第一種來說更靠譜也更為複雜。

5樓:StrangerZhang

首先平時玩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太暴力。

第二就是玩完後最好放到包裡,不要暴露在外面,空氣中的灰塵對搖桿影響很大,飄進去灰塵多的話就容易導致漂移。

最後如果還是漂移的話,如果國行版並且在保修期內的話,那麼就直接售後維修。如果脫保了就行自己買點wd40試試。還不行的話就重新買手柄吧。

6樓:嘰咕嚕嘰咕嚕

W40是最常用的方式,不過不能保證治本,不過成本小,還有就是拆換手柄,成本一般,手殘黨就不推薦了,另外就是直接換手柄,土豪成本大,土豪隨意。

7樓:劉鵬

有的呀。其實switch玩家使用手柄搖桿時間太長,高頻率摩擦導致內部的觸點氧化過後,就會造成漂移。這種漂移情況是可以自己修復的,所以不要驚慌,我自己實測有用的修復方法就是WD-40修復法。

是WD-40小藍罐和WD-40精密電器清潔劑一起使用修復的。因為WD-40小藍罐的作用是清除觸點氧化物,然後快乾型的WD-40精密電器清潔劑有清理灰塵,保養線路的作用。具體的操作方法:

用鑷子翻開搖桿下方的保護軟膠層,將細長噴管插進WD-40小藍罐,先用WD-40小藍罐對著翻開的搖桿內部噴一下,切記切記切記切記只能噴一下,然後旋轉保證液體充分進去了,然後擦開多餘的液體,靜置3分鐘,再對準搖桿內部噴兩下WD-40精密電器清潔劑,切記切記最多噴2下,同樣旋轉保證液體充分進去了,然後擦開多餘的液體,放置15分鐘晾乾就行了,再開機校準,漂移問題立馬去無蹤

長時間使用鼻炎噴霧會上癮嗎?

菲菲菲Mr 會,而且根據多年經驗,速效鼻噴劑 大多薄荷味很足,基本在藥店Tb有售,另外有西藥苦味的醫院常開 薄荷味足的大概分兩種,一種透明一種褐色,褐色好用不是很刺激,白色很刺激會流眼淚,醫院常開的醫生交代不能常用 我因為比較嚴重,十幾年睡覺用嘴呼吸,常年用,所以藥物性鼻炎 再就是各種膏藥,也大體上...

CPU 降壓降頻,長時間使用影響大嗎

陳竽 其實我也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自己裝了臺itx悶罐,受限溫度風噪,cpu和gpu都被我降頻了,cpu 3600 定1.15v 4.0GHz,gpu vega56定0.8 0.9v 頻率1.4GHz這卡預設是1.7GHz功耗從180w直降到90w 效能打lol也夠 大家都在加壓超頻,而我已經成為...

與其他螢幕相比,長時間使用 Retina 螢幕好嗎?

牛立樺 長時間使用畢竟不利於眼睛的血液迴圈,中途休息十分鐘能起到很好的舒緩效果,rmbp的螢幕從表面來說,比一般的筆記本螢幕多了一層防止炫光的鍍膜,比一般顯示器使用久了也不會感到頭暈,螢幕的顯示效果也十分優秀,標準的色彩還原顯示效果驚豔的同時也不會感到倦膩,我本人現在用MGX82,相對比起其他數碼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