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二十二歲了,還想著乙個人拯救世界?

時間 2022-01-06 01:52:45

1樓:亡魂

將軍都是從小兵當起的,滿級大號都是從1級開始練的,拯救世界,也是從一點一滴開始做的,生活中,多行善事,也是拯救世界的開始!

2樓:張某某

年輕人心裡想拯救世界很正常,大家都有個當英雄的夢。只不過有些人止步於想,幻想著某天天降災難,然後自己突然得到特異功能,變成天選之子,救民於水火。而有些人則選擇去做,去解救現實裡陷入困境的人和社會現實的問題。

後者,我們稱之為英雄,偉人,或者至少乙個好人,乙個於社會有益的人。

知易行難,但是再晚起步也不算遲。建議你思考一下,到底想做些什麼,找乙個現實世界的抓點,不要沉迷於一蹴而就做大事的幻想。從小處著手,就好比儒家傳統所說,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從小到大,從內而外。

拯救世界很難,但是拉身邊陷入困難的人一把很簡單。特異功能僅限於幻想,但你可以在學校學出一身本領,在自己的領域為他人,為社會排憂解難。

最後,祝題主考研順利,不忘初心,找到自己的路。即便做不了拯救世界的英雄,也要做日常生活的好人,乙個於社會國家有用的人。

願你出走半生,歸來仍是少年。

3樓:恆安住三摩提

有理想總是好的。但是如果不付出行動就變成了空想和幻想,最終浪費自己的事情時間。建議把自己的目標明確化,如果過於空泛,可以把大的目標換成小的目標。層層降低,直到自己可完成的目標。

如拯救世界,拯救世界中某個國家,某個省份,某個城市,某個區 ,某個城鎮~~,逐步降低,最終達到自己可以通過努力完成的目標,這樣就好了。

南無阿彌陀佛。

4樓:不會健康美

快二十二歲了,還想著乙個人拯救世界?我覺得這個想法沒有錯,每個人都有這麼乙個夢想。

但是你要換乙個角度去想,你考不上研,你就幫助不到社會,幫助不到社會你就沒有辦法實現自己的拯救世界的夢想。

你考上了自己想要的,從事了自己想從事的工作,生活上的問題一步步減少,你才能去幫助別人,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以此為動力,而不是去一直做這個夢。

夢是用來實現的,不是一直處於睡著狀態的。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生活加油!

5樓:向別人學習

乙個人的力量渺小,可是對他而言能做多少是多少,拯救世界不是乙個人能做成的事。

忠誠於自己的成長和理想對於自己而言就是好的。不管哪個年齡段的人都要記得,英雄主義的同時希望你注意一下自己的身體健康和能力的發展,才能走的長遠。

祝各位好運!

6樓:Chinsong

哎,我覺著吧,這是小時候受的英雄主義教育影響太深,使你感覺你就是乙個英雄,與眾不同,已經肩負了拯救世界的重任,心裡有了這個責任,所以一直念念不忘,但是長大了以後才發現,這個世界真TM複雜,總之,這樣的想法是你的英雄主義情節在作祟。其實我以前跟你的想法差不多,現在已經被現實教育了,建議你去看看《黴菌士兵守則》,看通了,裡面都是很現實的生存法則。

乙個人總想著吃怎麼辦?

那就想想錢包唄要是錢包夠胖你就吃 emmmm 就這麼說吧 只要你吃的夠多,風就吹不動你。長壽的秘訣之一就是少吃,古往今來,活得久的都是瘦子 找點其他事做。不建議長期暴飲暴食,病從口入,對身體不是很好。哈哈哈,大家不都一樣嘛,我也是呀,一閒下來,就停不住,有什麼關係呢,開心就好啦 哈哈哈哈你咋和我一樣...

腦子裡總想著乙個人的感覺?

大概是一直想念,一直想聯絡,然後止於聯絡 有想念的人之後發現世界都是美好有趣的,連小小的遇見都想分享。剛開始會覺得挺累的,習慣了之後會覺得心裡住著乙個人遠比空蕩蕩的要好 某薑 天天盯著手機等訊息,隔幾分鐘看一眼手機,訊息秒回,無時無刻不在想她,對方訊息沒回就想著為什麼沒回是不是有什麼事,有時候突然就...

你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念乙個人,想著想著就流下眼淚嗎?

攻城獅不是攻 會,每個月都會有那麼幾天心情不好,可能是壓力大,可能是孤獨,也可能是我就是想哭發洩。會胡思亂想,聽歌,一旦聽到你對應心情的了,那就完了,不論坐著還是躺著,眼淚就會不停的流,我還不換歌,會想起很多事,哭得更傷心了。 58u捅71 在雨夜裡思念的遠方的人以及往日種種情懷一同復活了起來。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