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NE的姚貝娜事件和艾公尺納姆的MJ事件有什麼不同為什麼後者能被原諒前者就不行?

時間 2022-01-06 01:44:40

1樓:storyteller

乙個人足夠優秀,他的優點會掩蓋缺點。乙個人不足夠優秀,他的黑點就會被無限放大。其次,pgone提姚貝娜時姚貝娜都還沒過頭七呢...

2樓:Carl Johnson

兩者區別就是eminem從來沒有對死者不敬,他自己說過在歌裡提到某些名人的名字是因為正好能押上韻腳,當然某些歌詞確實冒犯到了當事人,造成不好影響,這我不會去洗。真正em蓄意diss過的只有ja rule、牛姐和前妻kim?這些都是和他有過beef的。

年輕的熱狗也在歌裡罵過林志玲、蔡依林。這是hiphop的態度,有話直說、keep it real,我覺得你這點做的讓我不爽我就在歌詞裡指名道姓寫出來。

而pg1在battle中噴小青龍「帶你去見姚貝娜」,姚貝娜和pg1無冤無仇,pg1沒有死者為大的概念,這是對死者的極大的不尊重了

3樓:楚煙

豬旺開了個店,幾百塊賣幾乎沒有設計的衣服,賣了幾百萬。鐵子,原諒從來都是一部分人。不會所有人都原諒的。

神奇的地方應該在於這麼多nc粉從來沒怪過他

如何對比周深和姚貝娜的唱功?

我是貝殼,也是生公尺,客觀來說,唱功當然是姚貝娜。姚貝娜是華語樂壇頂尖的歌手,她的共鳴 咬字都是一流水平。周深也很不錯,他的聲音很空靈,唱功一直在提公升,現在也發展得越來越好。兩位都是我愛的歌手,還是不要比較啦,如果姚貝娜在世的話,他們或許會有合作。 TPLAC 兩個人都好喜歡。如果形容周深聲音像水...

如何評價姚貝娜版的 Let It Go ?

CedricaHsu 雷人空耳愚忠拘泥生硬僵化刻板幼稚粗糙膚淺浮躁不得要領,白瞎了姚貝娜乙個好歌手,和唯美的畫面搭配出戲到極點,陳少琪這個中文水平不如幼兒園小朋友的人還敢來填詞?10版紅樓夢辣眼睛,隨他媽辣耳朵 夢姝 首先我想說很好聽,因為姚的唱功擺在那裡,聲音很清透 有穿透力。然而中文版歌詞實在不...

如何走出姚貝娜逝世的陰影?

漂流木 前兩天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的晚會,當凱麗報出天耀中華的曲名時,心理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當歌手們開始一句一句唱起那熟悉的歌詞時,我就再也止不住眼淚,滿腦子都是姚貝兒的歌聲,她的聲音還那麼熟悉,我還以為過了2年半了,自己不會再那麼傷感了,沒想到還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只是一味地緬懷和惋惜,再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