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做無貨源怎麼樣?

時間 2022-01-06 01:52:43

1樓:Kilo

我做鹹魚無貨源有8個月的時間了,可以說是在最難做的時候入場的。但仍然在第2個月的時候,做到12w的結果。

但我想告訴題主的是!!任何乙個行業,真的沒有能不能。

能做起來的人完全是用方法和堅持。

做任何乙個專案,如果沒有正確的姿勢,就算是第乙個吃螃蟹的人,也會被反咬一口。

能不能做?這不是你要思考的問題。

怎麼做?怎麼能做好?才是。

鹹魚相對於其他副業來說是比較簡單易操作的,說白了就是幫別人買東西,動動手指就能完成了,堅持下來乙個月幾千塊錢沒什麼問題。比如貨源平台上原價100元的商品,然後我們去閒魚賣140元,這樣一單我們就可以賺40元。等有顧客在你的店鋪裡面下單了,你再用買家的位址到貨源平台去下單就可以,由貨源平台商家來發貨。

這樣賺取一筆非常可觀的收入!鹹魚自己做做起來的機率很小為什麼呢因為你都不知道賣什麼品!

要賣什麼才會有流量而我們給你提供現成現成的貨源現成的資源就可以賺錢的平台不需要你去加人花錢推廣就有人主動找你消費楠楠帶你創業 zhangxiao9697

2樓:鹹顧問

無貨源模式就是搬運工作,我以前沒有自己貨源的時候也是做的搬運、但是想要做好就要找到好的上家,找得到就做得好、找不到就做得不好

3樓:微信使用者

可以做的,但也要看你想做什麼平台的啊,有的好做,有的難做得一批,現在我是在讀學生,做著兩個鹹魚店鋪,基本可以養活自己,無貨源模式感覺還行

4樓:小濤

無貨源店鋪關鍵在於選品和店鋪細節的處理,能做好這些店鋪還是完全可以盈利的,但是想要一夜暴富的不建議做,想有個長期穩定收入的推薦嘗試一下,目前在做的效果很不錯!

開過無貨源店鋪的人現在都怎麼樣了,無貨源店鋪靠譜嗎,網上那種交四千開三個店鋪的,真的假的,靠譜嗎?

易淘搞電商 總的來說,有真有假,無貨源在最近幾年比較流程,從而導致很多不良機構趁機鑽空子,拿著從網路上抄襲的資料就謊稱為自己的技術,奉勸各位在選擇的時候也要擦亮眼睛,選擇有後端服務的合作,不要盲目的聽信他們的廣告話術。在我看來如果想要做好無貨源你首先要從自身考慮兩點 1.將強的執行力和動腦能力。2....

現在做無貨源電商兼職,賣什麼東西合適?

電商老兵 小眾的商品會比較合適,相對來說投資基本可以不記,競爭還小。可能會說 小眾類目,市場太小 但是有兩點需要明白 其一,電商的市場是全國,不是某個地區,任何乙個小類目,放到14億人的市場上看,都是足夠大的 其二,小類目競爭小,操作難度不大,同時小類目往往可比性更小,利潤空間更大。 青城愛分享 既...

無貨源店鋪怎麼操作?

戰天使 不是幾篇文章就能說完的,入駐京東之後首先選擇類目就是乙個需要仔細考慮的問題,之後上貨的時候也要考慮市場和消費者的需求,什麼樣的貨需求量大,什麼商品才好出單,這就要進行資料分析 藍海詞分析,在開店過程中還可能會遇到缺貨 職業打假人 和退換貨等問題都需要認真對待。 去找華為,華為的工廠位址是 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