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提公升自己的人際關係

時間 2022-01-05 18:56:59

1樓:越過天塹征途寬

一、懂得尊敬他人

乙個不知道尊敬對方的人是永遠都不會成為乙個人際交往的高手的。無論對方是否貧窮,我們要做的就是一視同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不因為別人的缺點而嘲笑對方,當你嘲笑對方的時候,你的人格魅力就被無形的拉低了,古往今來那些成大事者面對任何人都是同乙個態度,不已對方富貴而巴結,不已對方落魄而捉弄。只要能夠做到這一點,那麼別人面對你的時候就會認為你這個人是可靠的,值得尊敬的。你在尊敬他人的同時!

也在被世界尊重。

二、做個有信用的人

乙個沒有信用的人是成不了什麼大事的,在我們這個社會中,人與人的互相依賴是以信任為主的。如果你做不了讓別人信任,又如何能夠讓別人信服呢?提公升信任最好的方法是從小事做起,做好別人交給你的每一件小事,讓對方信賴你。

切不可失信,當你有一次失信的時候,那麼就不知道用多少次的信任才可以挽回了,所以說我們要做個有信用的人,讓他人覺得你可靠,這樣你的人際關係網就會越來越密!

三、對待他人要熱心

說在最後:

有這三種品質的人,人際關係都是不會差的,你有嗎?

2樓:Skype

這個應該很難。人際關係這個詞太大了。我覺得這個主要看個人性格,如果乙個人性格開朗,脾氣好,樂於助人,那麼他的朋友一般都不會少,人際關係自然也就不差。

所以說,如何提公升自己的人際關係,如果太刻意也不好,人家會覺得你很假,順其自然就好呀。

3樓:璽子哥

無效社交摧毀有趣靈魂有必要就好好的實在沒必要也就那樣吧

好久上課寫的。看到你的問題我覺得這個可以發出來 (個人經歷及建議)

4樓:粽粽小可愛

送禮,說讚美的話。

送禮不求人,求人不送禮,夠不到的找中間人,事成送雙份禮,都要感謝!

讚美的話要貼合實際,不要太誇張,一聽就假,慢慢你會發現身邊的都是貴人,都是好人。

5樓:小豬寶

主動的走出增加的人際關係圈,去認識自己生活。工作中的人群,帶著主動,積極的心態去和別人溝通,真誠,熱情滴對待身邊的人群,擴大自己的人際圈。

學會尊重自己身邊的朋友,這是人際關係的基礎,要學會理解別人,理解別人,在聊天時懂得誇獎別人,別當面批評和詆毀,說一些不著邊境的話語。

帶著好的情緒,面容長帶微笑,當別人看到你微笑,別人也會感到很舒服,給身邊的人帶來正能量,讓別人有樂意和你聊天的想法

6樓:溫文道叔

1、要考慮別人的感受

很多時候,我們考慮事情時,總會單方面的想到自己的感受,而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這個時候就會導致人際關係變得僵硬起來。如果我們要想有一段良好的友誼,那麼就得多為他人著想,都給他人提意見。不要為了自己的一己之見而傷害到別人,這樣也會給友誼帶來很大的危機。

在我們交際過程中,一定要把握好乙個度,做到適可而止,顧及到別人的感受,給他人乙個充足的面子。

2、多一點理解包容

理解和包容,是人際交往關係中最重要的一點。如果做不到理解,就會讓友誼中的矛盾總是發生,讓矛盾得不到解除,這個時候友誼也就隨之破滅。所以我們在對待友誼時,一定要有充足的理解能力,多包容他人的不足。

如果出現了矛盾,那就一定要徵求對方的感受,多理解多包容。

3、提高自信心

很多人心裡都有社交恐懼症,這其實就是自我信心不足的原因。人的社交能力並不是天生的,而是後天有意識的培養而形成的。所以,我們在平時可以多做一些提公升自我形象的事情,為提高自信心做更多的努力,這樣在平時的人際交往中也不會出現恐懼現象。

4、做什麼都主動一些

有一些人在人際交往中往往都缺乏主動性,這些和我們身邊的因素息息相關。在陌生的環境裡,我們會對陌生人產生一定的距離感,導致交不到朋友,這其實是自己缺乏主動性。在我們生活中應該要積極開朗,做到外向一點主動一點,這樣才能在生活中遭到更多的朋友,我們在平常應該保持豁達豁達,會幫助人遭到更多的好友,在人際交往中也不必要斤斤計較。

5、不要亂發脾氣

7樓:小楊總

去嘗試和人說話聊天,不管陌生人還是熟人!只有實踐才是檢驗真理唯一標準!自己也得把握好度什麼話該說什麼不該說!看到臉色變了就終止話題!投其所好,察言觀色!

平時多看看書看看別人怎麼聊天!高情商的回答!幽默!

8樓:餃子特工

微笑掛在臉上,別人跟你對話是不要置之不理,路上遇到認識的人,主動打招呼,就你喊一聲哈嘍一聲,花費不了多少時間,但是你們的關係會越來越好。

高中的人際關係,?

愛吃小魚幹 我也是這樣,明明臉上笑著,但總是不開心。我總是想在人前保持一種樂觀的印象 生活和學習就讓我倍感壓力 我不想讓同學看出我的不如意 卻總是疲於應付 我怕有一天維持不住 過來人卻總說,小孩子有什麼應酬 他們不管你的顧慮,以為不值一提 但是你總是投鼠忌器 我太理解了 怎麼辦?做帶刺的玫瑰 保持距...

高中的人際關係怎麼處理

青春 讓自己成為學校裡的風雲人物,向備受老師愛戴和同學們的追捧,請你做乙個學霸。高中是人生的關鍵轉折點,把心思用在學習上,不適用在關係上。未來的路很長,做好自己該做的,其餘的交給時間,加油! 李會忠 高中最單純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高中不要刻意營造人際關係,刻意的長久不了,不刻意的高中朋...

怎麼樣處好自己的人際關係?

超級大的橘子 第一確定是否是必要的人際關係 是根據喜好對症下藥同時拿出自己能值得對方交往的能力 不是沒必要交際幹嘛要去處好。結婚交份子錢? 聽說只是聽說 呃,你是指每個人和你的關係嗎?如果是每個人的話我覺得不太可能實習,畢竟每個人性格各異,你處好了這個,處不好那個,你是只有一種性格,你是乙個人,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