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想問一下,兩個人在一起談戀愛,女方總是會提起前男友,男生怎麼看這種事情。 求解?

時間 2022-01-05 18:52:14

1樓:知乎使用者

夢想就像是膠水一樣,能夠把你所有的心血都凝聚在一齊。很多人都不再有夢想,在他們可能有機會發展潛力之前,已被環境給打倒了。有的時候當我們提出構想或者計畫時,我們的親人朋友往往是扼殺夢想的第一人。

他們認為,我們的本事條件及資質可能不足成為乙個成功的人,可是別擔心,你也必須會碰到乙個欣賞你的伯樂,重要的是,千萬別放下你心中那個潛藏已久的夢想

2樓:miiiii解說

、可能你女朋友非常愛他的前男友,就算他們已經分手了,她前男友還留在她的心裡,有事沒事都會在你面前提起,說白了,你就是乙個情感的替代品而已,要是哪天她的前男友回來了,你立馬就會被踹了。

2、可能你女朋友就是愛比較,下意識的就拿你和她的前男友比較,她這麼做也不是說對前男友念念不忘,而是一種愛比較心理,如果你在哪些方面不如她前男友,她可能心裡會有落差,就會直接說出來了。

3、意難平。可能你女朋友會覺得前男友甩了她是腦袋進水了,她需要你在擁有你自身優點的同時,也要擁有她前任身上的優點,所以她處處拿你和前男友比較,以此來證明自己選擇你,是她前男友有眼不識珍珠。

3樓:十六

其實作為乙個旁觀者來講,乙個女生如果一直提起前男友,不是念舊,就是放不下,因為我也是乙個女生,如果換位思考,我如果在談戀愛的時候一直提起前男友做比較,我就是愛著前男友,往後找的然後人都是前男友的影子,如果這個影子做的事情不再像以前的那個他了,我就會處處挑剔他的不好,拿他和前男友做比較,這是我,當然不是所有女生都和我一樣,希望你好好想一想,畢竟是你的感情

4樓:阿然的小可愛

如果那個男生很愛你,他心裡肯定會有不舒服的念頭,如果女方沒有給他足夠的安全感的話,這段感情肯定會受到傷害。有時候感情真的脆弱到需要你用心去保護。

5樓:神仙貓咪

1 女方總是提的原因可能是:刺激現任吃醋;女生本就喜歡對比看誰對她更好;忘不了

2 男生怎麼想我不知道,但自己可以換位思考 ,如果你男朋友總對你說前女友你怎麼想,嗯男生可能吃醋可能厭煩可能無語可能會覺得你忘不了你的前任

兩個人在一起如何相處?

還好我是乙個人 我覺得這些問題你們要坐在一起好好談一談,只有這樣才能解開心結,愛就是愛了,不愛就是不愛了,至於生活方式,你權衡能不能接受,不可以的話早聚早散 李樂樂 問題最好不要上公升到愛不愛的絕殺逼問。既然在一起,你要相信你們是相互愛著的。在一起的時候他就在這樣通宵,你還是選擇在一起。如果你想他改...

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了耐心?

已是滄海難為水 那就努力做好管好自己的事情,不要把對方當全部,多在乎真正關心你的人。冷靜一段時間更想清楚。如果沒結婚或者沒孩子,那恭喜你,重新有選擇和考慮的機會。如果結婚了有孩子,那也不能委屈自己,做好自己的部分,努力提公升自己。 空 白 拍拖8年,結婚4年的路過 如果相互喜歡,主動尋找更多的激情,...

兩個人在一起年齡差重要嗎?

元亨利貞 因人而異,我覺得不重要,重要的是內心要無差距感,但是很多人都把各種矛盾的出現歸結給年齡的差距,是認知上的錯誤。即使同齡也會有很多矛盾,只要是人就有很多不同,年齡差出現問題最主要是在閱歷不同上。 遲月 夕夜 重要也不重要,看你自己得心態和對方心態了。但是心態這個東西也是隨著時間認識加深逐漸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