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對於網路言論持何種看法?

時間 2022-01-05 09:38:11

1樓:

其實,我覺得,很多人在網上發言的時候他就已經知道會被罵了。

但是,他還是要說。

被罵了以後再說一遍,搞不懂,這都要被罵,網路風氣太差了。

真的很無語,我就想說兩個字,活該。

2樓:

有不同是好事,都一樣那叫狂熱。

希望更多的人能尊重言論自由,允許別人表達不同觀點,不同意的話可以在自己的領域進行反駁,但不要試圖限制別人的表達。

3樓:白貓鞦韆架

因為每個人不可能都是完美的存在,大多數人甚至都只是良好乃至於平庸,我一直認為,我覺得好的、對的那些觀點,並不能理解為它具有普世性的好,只能代表我所能接受的最高水平而已。

以上觀點只適用於友好交流辯論。

所以回到題目,就個人而言,我覺得遇到大相徑庭的言論開心的純屬缺心眼,但是第一反應是去找對方語言漏洞的,不是做題家晚期就是非蠢既壞。我的方式一般是暗搓搓地通過對方的理論推導出自己理論的不妥之處,把自己的理論重塑之後再去告知對方理論的不妥之處,這個過程官面叫求同存異,通俗點講就是用你的話懟死你。

當然,對於就事論人、就人論事、為槓而槓的那些人,建議犬決,通過嘴炮執行。

對於王一博大家持什麼態度?

嵐嵐 剛開始是看 人間至味是清歡 這部劇覺得這個男生很帥耶,後來就最近很火的一部劇 陳情令 徹底喜歡上了王一博,還有極限青春和亞洲公路電單車比賽,最後徹底淪陷了。 小王子和小獅子啊 剛開始沒覺得他帥或是怎麼樣,但是一了解他就上頭啊!整天整天的刷他,一點都不覺得煩!越了解就越覺得他真是乙個寶藏男孩啊啊...

請問大家會做何選擇

不食 第一次遇公公和媳婦之間的矛盾的。公公很好對付的,把他當你單位大領導就好了。他不是你爸,你都叫他公公了,你也知道他不是你爸。你和你單位領導說話這樣遇到個心眼小的肯定不合適。有的老一輩有革命優秀傳統。你要理解他。老公愛你就行了啊。我總說,不要把老公家人當自己家人。那是老公的爸媽,不是你爸媽。你性子...

對於所謂唐太宗改史大家有何看法呢?

二鳳犀牛 李二黑除了玄武門就是嚷著改史 題主你說他改了哪兒 他是沒讓你知道他殺兄逼父了 還是把李大李淵他們抹了不存在了 嚷著改史的基本都沒看過正史,想說李世民改史。請先出證據 happyevl 提醒一下,唐人是以參與玄武門之變為榮的。好多正史中八桿子打不到的人,也會臨終叮囑,哪怕墓誌上也要提一筆。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