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商科需要達到怎麼樣的條件?

時間 2022-01-05 09:34:08

1樓:逸君

以LSE的Marketing為例:

該專業是不卡學生本科專業背景的,並且也不需要學生提前學習定量學科(quantitative subject)相關知識,但是學生需要對此提前做好準備,例如統計學或是資料分析相關學科;另外,對於不具備英國本科/研究生學術背景的學生,需要提交GMAT/GRE成績,就2017/18學年度入學情況,GMAT成績的中位數是710。

另外,對於來自中國非985/211的學生,LSE要求學生均分最低需要達到90。

因此,題主目前的標化成績是不夠的,需要提公升哦,另外也是需要準備GMAT的。

2樓:Frustration

本科背景,已經雙非一本的話,至少得是比較知名的財經類院校gpa:90+

gmat:700+

至少一段海外交換經歷(修商科類課程)

實習至少能把ps寫的漂亮,重點分析自己如何解決了什麼問題做到這樣有希望,但被刷掉也很正常

3樓:Jeffery LI

看得出樓主很努力在提公升自己。不過實話實說,如果申請LSE,樓主的背景其實並沒有優勢,主要是本科和均分。但不要灰心,繼續努力,去不了LSE,也有非常好的其他選擇。

先說說英國碩士的錄取。錄取過程首先看的是本科學校和均分的匹配。LSE這種級別的學校,985學校的很多申請者均分都是85以上甚至接近90,所以樓主雙非87的均分算背景的乙個劣勢。

然後看雅思和G的成績,雅思7算不錯的,建議考個GMAT,能補充一些背景。最後是實習,如果想申請Marketing相關,爭取去一些營銷很好的公司做實習會有幫助,如果可以拿到一些市場諮詢公司的實習那就更好了。

建議樓主在以下幾個方面努力:1.提公升均分爭取到90分以上。2.GMAT爭取考到700以上。3.爭取一些市場諮詢公司的實習。

最後說說申請和學校。其實最後申請到哪個學校現在很難說,一切都有機會但又都沒有絕對的機會,因此沒必要糾結。按照上面的幾個方面準備,等大四上學期綜合考慮背景,家庭等因素決定,美國,英國,香港,新加坡其實都是很好的選擇,也都有不錯的專案。

盡可能做好準備,等選擇到來的時候有選擇的能力這才是對未來最大的負責。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 LSE 案例分享

每天晚上哄女兒睡覺都放這首歌,覺得世界都安靜下來了,工作的壓力,照顧孩子的疲憊,都瞬間得到安放。看著女兒熟睡的小臉,覺得一切都值得。 chanchan 一首曲子無論怎麼演繹都能契合所有心境。能聽到冬日裡愛情的溫度,亦能聽到愛情崩壞後抬頭望向天空後新的希望。能聽到16歲無拘無束的青春,亦能聽到30歲被...

申請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金融碩士的要求及可能性?

逸君 如果打算申請英碩的話,最好還是把標化成績貼出來,這樣才能進行定位,因為對於申請英碩來講,最重要的評判標準還是學生的標化成績了,因為它反映了學生在特定階段的學習成果以及學習水平。題主的學術背景算是不錯的了,而且按照題主的描述,是中國財經類院校中的top3,搞不好LSE內部的list就有貴校的大名...

LSE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的管理學management和Babson College巴布森學院如何選擇?

海荔留學 建議LSE,就算題主像留在美國發展,進入Babson順利完成學業,順利找到工作,但依舊不是100 能留在美國的,結合各個因素考慮的話,LSE 可能是乙個更好的選擇。名氣大,商科的質量也比較高。 朗高出國 兩所都是好學校,恭喜!講講我個人的觀點。如果要回國發展的話,目前國內的就業形勢,都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