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型服裝廠怎麼接到訂單?

時間 2022-01-05 08:37:12

1樓:Sweet

我公司主要經營外貿一體化服務的公司從外貿拓客,外貿訂單,外貿翻譯,外貿服務,物流運輸,海外資質辦理一條龍服務,協助中小型企業和個人接國外一手訂單

2樓:坡坡

不要找小客戶,他真的自身都難保。

要找就找大的,哪怕吃他一點殘羹剩飯,只要你撐得下去,你就能贏。

我做服裝以前就喜歡那些小客戶,他們好說話,什麼單都給你做,後來我就發現路越來越窄了,越來越難生存了。

再去看看我身邊的同伴,做起來的做得大的,實際上,一直抓著大客戶,哪怕最開始他只給了你他千分之一的單。

3樓:童哥

最小的加工廠連裁床都沒有,只能去大廠拿裁片加工。

有裁床的加工廠,有大部分工序,但沒有市場攤位,一般經過多年積累,有幾個固定的大客戶,可以來料加工,也可以包工包料。

4樓:一兩捌三

瀉藥,本人從事服裝行業。對於加工廠接單,大部分都是被動的等待訂單上門。基本都是很多加工廠在一起,廠裡沒活幹的時候就去街上等客戶拿版來找。

還有比較主動的,就是去批發市場主動給檔口老闆發名片,如果正好老闆有找加工廠的需要,有可能就會達成合作。

服裝廠要如何從買家那裡得到訂單?

外貿CC 你好,我公司主要經營外貿一體化服務的公司從外貿拓客,外貿訂單,外貿翻譯,外貿服務,物流運輸,海外資質辦理一條龍服務,協助中小型企業和個人接國外一手訂單 淘樂你和她 服裝現在外貿的話是慘了,如果是外貿可以轉內貿。提供個思路,做直播啊,服裝很適合做直播。每件都說就幾件了,掛出來,就那幾件,馬上...

想開辦一家小型服裝廠。求教育?

魚哈哈 你如果是外行,那和你一起做的朋友裡有服裝內行的也可以。不過請三思你和你的朋友是否三觀一致是否志同道合是否可以不是那麼計較個人的利益。俗話說打夥的買賣不好幹,如果非要合夥,那首先得確定你和這個人的友誼遠遠大於個人利益,彼此都有這個概念,都能做到會為了對方可以犧牲自己的個人利益。並不是真的到時會...

在服裝廠上班做大燙怎麼樣?

King impossible 個人不建議長期做這個工作,發展空間不大,這個工作就是孰能生巧,做的時間久了,自然效率就提上來了,但是提到一定水平後,就是靠工作時長來增加工資待遇了。還不如去做車縫,車縫水平提高後還能做到質檢或者班長,慢慢的到管理層。車縫可研究的東西要比大燙多很多的。短期內為了掙錢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