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a遊戲中 論在上路被敵方壓制切無法還手,下路被爆發小團戰下如何建立經濟優勢?

時間 2022-01-05 08:33:11

1樓:哈哈

拿dota舉例子,就我的水平來說,中路被打穿了除了等對面失誤別無他法。這個遊戲本質就是看誰配合好,失誤少。水平其實都是乙個腦袋兩隻手,沒什麼很大區別的

2樓:氫苯鎵鈓

嗯()這個得看情況。

如果上下兩路都被對方牽制的話,一般不是會丟塔就是會死隊友。而這兩種情況一旦發生的話,對面經濟就會立刻起來…被滾雪球就只能死死地被動守到後期了。

首先我們得看下路這波團戰打得怎樣,如果是對面死傷慘重,這個時候就要趁對面涼的時候趕緊跟下路隊友換線去下路;如果這波團戰是我方死傷慘重的話,看對面跟你對線的是不是還是打得很兇,如果對面是氣勢洶洶繼續壓制的話,建議放掉一塔去遊走。

而遊走是做什麼呢?

如果你相信自己能c,打野死的時候你就去刷他野…然後多關注小地圖敵方的動向,如果對面趕去打團,如果你趕不過去的話,還不如就進對面野區看看有什麼能偷的,或者是去帶線偷塔。在經濟能一套秒對面c位的時候就多在草里蹲。逆風的情況下要陰一點,別跟對面講什麼道義。

如果對面是那種沒有組織規律的打,建議call上打野一起打幾個小暴君提高一下自己的傷害。

被對面探草打到的時候只要血線不低就繼續呆著…當然的,控制技能還是要躲一下(我親測過,除非是個別英雄探草是能知道對面有敵人以外,大部分我們探草叢都是為了嚇敵方…一般人被打到就會走出來,你不出來對面是發現不了的)

逆風局見多了,最怕的就是逆風隊友莽。明知道自己經濟低還要乙個人上去跟對面拼。逆風有時候連去野區都會被對面蹲,所以如果要進野區…最好先探探草,然後大家團著去,出門不要離塔太遠,不要為了打架就丟了塔。

逆風的時候就是守,清完兵就跟隊友。或者看情況,如果對面順風開始乙個人出去浪了(比如射手乙個人出門推線,這個時候可以考慮去蹲他)

最後的最後,逆風真的考驗自己和隊友的操作和意識,知道逆風要團著走、猥瑣、偷塔偷龍的隊友,是肯定會贏的,如果一開始注定就是隊友不行,那就還是放棄吧。

MOBA遊戲中,打野位置沒有位移能玩嗎?抓人方便嗎?

knighticerose 當然能玩。有加速有控制就行。比如LOL裡的人馬,在6級前沒有位移技能,但是人馬的移動速度就是快,而且E技能是控制技能,抓起人來也不難。再比如LOL裡的蠍子同樣沒有位移,但是他6級後有強力控制 拖拽技能,所以抓人也很強。不過蠍子6級之前抓人較弱,需要刷野。 首先你把DOTA...

當今MOBA類遊戲中,你覺得設計得最具有新意的英雄是哪個?

劉威 卡爾,著名的dota新手英雄 滑稽 qwe為冰雷火三種球,然後通過不同的元素球組合成不同的技能,一共可以組合成10種技能。齊天大聖 特指dota2,不是LOL的 猴子上樹以及72變也是獨乙份。拉比克,俗稱馬比克,dota2英雄,小技能沒什麼,但是大招太亮,拉比克大招是偷取別人的技能,只要用的好...

不同MOBA遊戲中輔助的定位 職能與重要性有哪些區別?

個人感覺風暴最難是肉其次就是輔助,輔助並不加個血那麼簡單,既要幫助前排,也要兼顧後排,一般在肉和輸出之間的位置,就像是遊走在戰場上的突擊隊,不但要注意自己站位也要給肉加血讓肉不那麼容易倒,也要部分擔起幫肉保護後排的責任,基本在乙個點打一下就走,再兼顧對面的給技能,玩雷加爾特別有這種感覺,作為機動性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