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說自己考雅思過程中遇到的坑機構吧!!!

時間 2022-01-04 18:47:58

1樓:小小趙的胡說八道

我考了8.0,小分不低於7, 還是有一些心得的關於雅思學習。

我之前回答過乙個報班的策略,又省錢又有效,覺得比較符合大多數備考的學生,感興趣的同學可以看看~

2樓:wzq

第乙個 xdf, 大名 New oriental school , 乙個班3 個人乙個水平可能小學水平,乙個英語專八過了的,乙個就是我,高中剛畢業… 距離,懸殊,我不知道我們三個怎麼湊到乙個班的,整個過程很愉快,上課玩,下課玩..你問我學的怎麼樣的話,學得好我就不會在這裡寫這個了。老師確實很nice,對我們也很親切,我們現在也保持很好的關係,但是分班,包括課後基本啥都沒有,反正我是沒有得到任何的提公升,3.

6 萬全當玩掉了, 2012 年的三萬六,年少不知錢難賺

3樓:卡卡卡兒木

報名培訓畢竟都是為了進行乙個有效的提高,尤其是報名一對一的服務是很重要的,如果報名之後找不到人這樣的話,那肯定是不好的,因為一對一的話主要是為了定製乙個個性化的學習計畫,從而針對性的進行乙個提高,一般都會進行學前測試,而且合同一定要仔細的看清楚。

女生有沒有發現,自己在相親的過程中遇到的男生大多數戀愛經驗幾乎為零?

證明這些男孩都很簡單很單純的男人,談過很多次戀愛卻沒有結果的的女人配不上這樣的男人。這樣的女人只配海王,浪子,精神小伙,偽富二代 我就直說了吧 談過一兩次戀愛真說明不了什麼,現在就跑到任意乙個大學裡去,挑出乙個各方面條件最普通的男生 只要他想談戀愛並且願意為之付出實際行動 那麼我可以說他近乎絕對可以...

學習樂器過程中遇到的問題,怎麼解決?

有錢有條件,鋼琴,沒錢沒條件,電子琴,我一直認為,樂感很重要,鍵盤對於你辯識各種和弦音調很有好處。如果本身樂感好又有毅力肯練,考慮下結他。電子琴能買的話買乙個做輔助作用。 碰運氣的紳士 其他人都說的不對,因為你想的不是你想的。以前我也想聽到什麼就能吹出來,但實際上並不需要。對於目前的水平以及精力來說...

J1豁免過程中遇到的問題?

George 1,如果有單位願意僱傭我們這樣的國際學生 學者,他們一定會考慮到工作簽證的問題,而J1waiver又只是辦理H1B的眾多檔案材料的一部分。用人單位不可能因為你很優秀,但需要辦理乙個J1waiver而不僱傭你。所以先要有工作offer,然後讓給你offer的單位開具證明信,憑藉證明信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