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給喜歡的女生說完晚安,女生一直回覆安,這對你是有感覺嗎?

時間 2022-01-04 18:51:56

1樓:臭蘿蔔太陽

是沒有的。

因為我遇到這種情況

我有乙個朋友,我對他沒有男女上面的感情,就是當朋友。

有時候在晚上我問他一些學習上的事情之後,他會給我發晚安,讓我有點不自在,因為我覺得晚安是親密關係之間的回覆方式,我就回覆安,感覺有禮貌,自己心裡上能舒坦點吧。

2樓:不脫單不改名

蟹邀美好的回答:

有啊,肯定要感覺!你知道嗎?晚安的意思是"wanan,我愛你,愛你"。

她回了個安,不就是"an,愛你"嗎?而且你一直給她發,她也會給你回,這不就是對你有感覺嗎!兄弟呀,你的愛情要來了!

趕緊趁機表白了呀!

以上的回答是不是你所希望的,甚至就是你的內心了吧。但是,請接著看完殘酷的回答。

殘酷的回答:沒感覺,甚至如果是個海王,你就是她魚塘裡的魚,晚安,其實並沒有太大的意義,就只是乙個禮貌的問好,如果你喜歡的女孩是個有禮貌的人,那麼她是不會不回你的,甚至於為什麼會回你安,可能也是她的習慣,比如我會回別人安~,因為我覺得這樣比較可愛 。現在的聊天中,乙個女孩子,如果是特別大大咧咧那種,甚至會發愛你哦,愛你,等等的親暱字語,然後手機的這一邊面無表情,這種情況不僅僅是女生,男生也有。

所以,別妄想這種親暱字語有什麼意義。

當然,我也不是說你們完全沒有可能,她對你沒感覺,我只是想告訴你,不要懷著太大的希望,到時候希望落空,難受的是你。

3樓:洛水-浮兮

晚安,懂得都懂是吧,她不回你晚安證明她不是特別的喜歡你,但是想到你跟她是朋友,禮貌的回一下早安也不失風度,在考察考察你。

男生對女生說完晚安後,自己卻沒有睡覺的原因是什麼?

範兒 有些人睡覺確實需要乙個流程,就像你睡前喜歡放自己喜歡的歌要找歌單一樣。小情緒 個人認為只要男朋友和自己說完晚安以後,你發資訊他沒有裝作看不見不回就構不成欺騙。調皮 不妨在對方說過晚安以後也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多些尊重多些信任 愛 vvvvvin 如果你是那個女生,你會明白原因的。如果平時你安全...

男生會喜歡一直聊天的女生嗎?

yyangyu 經驗告訴我 不會沒有主動約你出去就是不喜歡要是喜歡你想方設法都會約出來 和你一直聊天只是因為習慣和你聯絡覺得有趣或許他也有喜歡的人或許他有乙個魚塘 一網情深 物極必反,天天粘著聊天,猛聊,瘋狂的聊,總有把話聊完的時候,總有各自的空間,甚至一點神秘感也沒了。所以,建議適當聊天,保持克制...

如何看待喜歡的女生一直吊著男生

葉子 乙個月其實不算久,這個女生應該是比較小心謹慎的人,沒有想好就答應也怕傷害你 再多交流接觸,更深入了解對方方方面面,事情會有它發展的節奏,感情的事也急不來 如果你希望和她在一起,多點耐心就能贏得她的心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我是想等他來找我,我怕自己去找他了,他就不喜歡我了,畢竟他那麼優秀,不缺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