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布偶妹妹 是山貓布偶還是布偶串串 八個月未爆毛,這麼禿)大家知道嗎 當然這不影響她優美 ?

時間 2022-01-04 18:40:38

1樓:為啥子

禿了很正常,我家七個布偶,有的四歲才爆毛,有的本來毛特別多禿了一年然後又回來了,有的一直都挺穩定,比不了那些幾萬幾十萬的貓,對於家養,不存在串串,本來所有品種貓也都是串串罷了,它存在就合理,而且所有貓咪我認為都各有特色,都很好看

2樓:一點寒光

這是個短毛貓,看著紋路和臉盤子,應該是美短跟布偶串兒的。正常普通一點的傳統布偶七個多月是這樣,尾巴應該已經成松鼠尾了。

非傳統的稍微甜一點兒的八個月這樣

3樓:劉半山

這是重點色布偶混了英短吧,看尾巴毛的長度應該不會是長毛貓了,而且正常布偶不會是圓臉,即使是大餅臉的波斯系布偶也是個方塊臉,但是混了英短的好處是未來你的貓臉會又大又圓,公貓的話記得發情後再去絕育,盡可能避免腮因為絕育消失了,雖然現在的英短基因都是選育了不會絕育就消腮的,但是還是給它乙個完整的發育時間吧。

最後是我家海山雙布偶,題主可以參考下毛長度,這是還在尷尬期時毛不長的樣子。

4樓:孫媚妘

是布偶,山貓布偶,還挺好看的,養的胖胖的,應該有點英短的基因。布偶是長毛,布偶發育慢,2-4歲才完全成熟。你這個大概率毛毛不會更長了,也許有一點英短的基因,英短才是這種圓粗粗大尾巴和圓包子臉,而布偶是長毛掃把尾巴,和帶嘴套面具的長毛臉,但你家貓完美的表現出了布偶的山貓色又帶有英短的粗尾巴。

挺漂亮。

可以參考我家布偶大尾巴,和金漸英短粗尾巴。

我的山貓布偶長大了是什麼樣的?

Mia呀呀呀 貓咪長相未來趨勢,絕大多數取決於父母雙方基因。先看看父母長相特徵,再看上一窩或同窩長相特徵,就能預判出你的山貓布偶未來長相。當然,每個人的養貓方式都不同,貓的生長環境也不一致,可能會有一些偏差。 萌邦寵物 小邦來打擊一下凡賽爾的你 其次,品種貓是可以根據家族基因特性確認小傢伙未來的發展...

我家貓是布偶和暹羅配的 請問他是布偶還是暹羅?

小裁縫 哇呀呀,跟我家有點像,樓主弟弟還是妹妹呀 給你看我家弟弟,暹羅媽重點色布偶爸,剛滿4個月,嘿嘿嘿 前兩天晚上躺我腿上睡覺,發現跟U型枕莫名的配哈哈哈 來個多圖預警吧 睡著醜fufu的 睡著了隨便lu系列 這呼打的爽 超級皮,把給他做的大麗麗豪華貓別墅給刨成這樣子,每天回去都是一地的紙箱碎屑等...

養邊牧還是布偶貓?

Minka 這個差太多了了吧 不管是從物種習慣還是智商 邊牧公認是寵物狗裡面智商最高的了,布偶可以說是寵物貓智商的底層了狗和貓差別也是很大的。狗的運動量很大,尤其是邊牧,基本每天要遛,風雨無阻。貓就 每天逗貓棒1小時就行了 Victoria 個人建議,如果新手的話不建議養邊牧,如果你買正規犬舍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