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自來水管要不要清洗?

時間 2022-01-04 18:40:38

1樓:知時節環保科技

家庭水管要不要清洗?很多朋友都會產生一些疑慮,比如:

「外面的公共管道沒洗,清洗自家的有什麼用?」

「我家裡裝了淨水器,還需要清洗水管嗎?」

別再問外面公共管道有沒有清洗,給你看看各地水務局是怎麼做的。

有人會說家裡裝了淨水器,還要清洗水管?那是肯定的,因為了解淨水器工作原理的人都知道,淨水器的主要作用是治理水汙染,過濾水中的異物,但並不能完全過濾自來水管中的重金屬、細菌菌群、有毒微量元素,還沒有從根本上解決水質問題,只是治標不治本。

綜上所述,水管清洗是很有必要的,建議定期找專業機構清洗家庭自來水管。

2樓:[已重置]

經調查證明,使用年限超過5年的水管基本受到不同程度的汙染,也就是說明房齡超過五年的房子就有必要每一年至少清洗一次水管的汙垢,由於國民對水管清洗的認知度不是很高從而導致水管清洗一直沒有普及,目前國內加入到定期清洗水管行列的家庭不到萬戶。市場占有率的幾個城市諸如上海、深圳、北京也沒有超過5%,但由此也說明了水管清洗市場發展空間巨大。

目前中國水管清洗行業處於發展階段,日本、台灣與歐美早在20年前,就開始有清洗水管習慣。

小龍蝦如何清洗,蝦黃要不要扔?

最好是把頭扔掉。因為即使現在小龍蝦不是在臭水溝中長大的,它們的的殼裡還是會有超級多的細菌。最好不吃,真的。那就要看你怎麼吃了,不同的吃法有不同的清理手法。基本就是多淘幾遍水,拿刷子刷刷,或者去掉頭,因為頭部內臟較多,還有去蝦線的 去蝦線蝦肉會鬆散,口感沒有不去好 看個人喜好了,蝦黃可以不扔,最鮮了。...

教師家庭,要不要生二胎?

小學老師一枚,倆男寶媽。剛生完老大,渾身幹勁,覺得工作比什麼重要,現在老二4個月,老大3歲,馬上要上班了,充滿焦慮,班主任什麼都不想幹了,只想帶好自己的娃。想當好老師肯定會對自己的孩子有說虧欠。 獨生子女是很痛苦的。反正我是這麼認為的,題主條件應該是可以承擔的。不要有心理負擔,姐姐喝弟弟,也是不錯的...

男友家庭這樣,好猶豫要不要嫁

白溪 姐妹這樣的男孩還要什麼留著過年嗎十年的感情他說放下就放馬上就能無縫銜接既然又和姐妹你有結婚的打算幹嘛還要遮遮掩掩家庭情況呢?感覺讓人覺得沒有責任心而且姐妹你也不差這世上小奶狗小狼狗大野狗多的是何必還要追回來呢 穩穩 哇,我都想感謝他對你不娶之恩了。你現在不是猶豫要不要嫁,別人都有物件了,你嫁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