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星空琴行一夜關店?這種商業模式存在哪些問題?

時間 2022-01-04 18:47:58

1樓:李志鵬

過分透支市場的潛能和消費者的信任,最後玩金融遊戲導致資金鏈的問題,其實現在很多時候由於資本的推動,改變了商業的內在價值和一些應該堅守的東西。怎麼說呢,意料之中,情理之外!

2樓:小撒旦

不難理解,現在琴行,競爭異常激烈,以前乙個區可能只有一家,現在每個學校就有幾家。可想而知,現在開琴行,只有死在路上的份。

第二,品牌效應在琴行這個行業當中,起的作用微乎其微。人們更多看到身邊哪個孩子厲害,他在哪學就去哪。靠的是口碑。

3樓:婉玲

看到這個問題時,我有點震驚。記得兩年前的某天,喝下午茶時,星空琴行的老總還坐在鄰桌。由於我是第一次聽說這家琴行,當時還去查詢了下這所琴行。

我還覺得選擇的這家餐廳不錯,有一定逼格。時過境遷,當我再次看到這所琴行的訊息時,竟是他家關閉門店。

星空琴行之前能發展到一定的規模還是有其可圈可點之處的,但由於市場競爭,行業特性,還是需要根據實際情況來不斷做出調整。 本人才學疏淺,有感而發下。

4樓:睿睿tt

作為一位公考培訓老師,我想說鋼琴培訓的成本比公考要高,利潤又少,還盲目擴張豈不是作死。

前幾年中公和華圖那擴張速度叫乙個快,那是站在風口上的豬都能飛起來,連帶地方的小機構都賺了不少錢。鋼琴培訓又沒有迎來它的風口,穩步經營,搞點微創新,慢慢發展,靜待時機。

最後,我想說培訓機構我自己都覺得不靠譜,謹慎對待…

如何看待一夜暴富?

墨君澪 若在公共場合說自己想要一夜暴富,估計會受人鄙夷,因為我們的理念是,老老實實地努力才能有所成就,僥倖只會自取滅亡,所以一夜之間就想發財致富,與理念不符,遭人非議在所難免。不過,為什麼我們都想快速發達?若沒有迫切的理由,不會所有人都會有這個夢想。哪怕實現它的機會很渺茫,但只要有一絲一毫的機會,我...

如何看待當今社會一夜成名這種社會現象?

微醺 成名能獲得心理成就感和滿足感,一夜成名能將這種成就感的帶來的衝擊增加到最大。為什麼不喜歡?十年寒窗無人問,一唱成名天下知。古人也是這麼想的。 你怎麼知道別人是一夜成名?你只是看到了從那一夜之後的那個人,沒有看到那一夜之前的那個人。別人在這一夜之前做過什麼 付出過什麼,你不知道 你不了解。或許別...

如何看待一夜新娘豆瓣事件

吸狗成癮的小仙女 我再發一遍,你們家愛豆打榜不拉票嗎,黑子說的最多的言論 小破劇不配擁有粉絲,小破劇不配擁有高分。敢情就你有發言權,粉絲沒有?連男主拉票也能拿來黑,沒處黑了跟風踩很好玩嗎,你是粉絲你閉嘴這種言論早過時了,黑子不比粉絲高大上,在此見證部分人的素質新年快樂 一夜新娘路人粉,平時也喜歡用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