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士們,你的老婆從來不做飯,不收拾家,乙個月掙2 3千,和婆家關係不好還經常吵架,能一起過多久?

時間 2022-01-04 16:38:36

1樓:愛串門兒的壞蛋

乙個月掙兩三千婆家都跟人家吵架,要是像別的女的一樣不掙一分錢洗衣做飯帶娃,你們家不得罵人家寄生蟲甚至掐死她?

開玩笑的。是不是對方不愛你,迫於催婚就跟你湊合了才這樣呢?如果真想好好和你過日子,不可能對承擔家庭負擔這麼消極

2樓:青元

所以,為什麼要糊里糊塗接受催婚?

你以為和誰都可以一輩子?

離婚吧,能怎麼樣,家庭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哪怕能力有差距,只要願意努力去做呢,都是正常的家庭關係,你描述這個,你們真不相愛,也不合適。

3樓:霧失樓台

不離婚留著過年當菩薩拜一下嗎?

要不就是你老婆有個能抵消所有缺點的優點,而你沒說。

要麼就是你有個能抵消所有優點的缺點,而你沒說。

4樓:社恐患者

我一直覺得婚姻是互利互惠的。可能這個詞說的有些太現實了。

我和我老公結婚,剛結婚的時候兩個人到手5000來塊錢,做飯他做,其他家務歸我。我在結婚之前是沒做過家務的,所以剛結婚我連地都掃不乾淨,更不會收納整理。 我倆經常因為這事吵架。

現在我們結婚十年了,已經很少吵架了。收入也漲了好幾倍,做飯歸他,其他家務歸我,但是他會在我沒時間的時候洗碗,給孩子洗澡,掃地拖地。我每個月工資家裡日常花銷,他每年再給我幾萬,結餘的錢存到我的銀行卡裡。

我說這麼多,意思是,婚姻是乙個人的避風港,回家應該是讓自己最放鬆的。

我喜歡幹活就幹活,不幹也沒人埋怨,甚至有人就主動分擔了。

我累了就躺一天,就有人願意把飯做好,喊你吃飯。

不給自己和對方設定那麼多條條框框,應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回歸到最原始的想法,可能這麼多年過去了,沒有愛情了,不會小鹿亂撞了,但是我和你在一起最自在,願意和你在一起。

如果還願意,那就好好溝通,和找好的方法去解決現在問題。

如果不願意,那就好聚好散吧.

5樓:kongsong450

大標題描述跟我前妻差不多,堅持四年,已離婚。

兄弟信我一句,人這一輩子,過得很快,我們任何人,來這個世界不是特麼為了奉獻自己一輩子到死結束的,多取悅一下自己吧。

6樓:蕭清

我周圍沒怎麼見過這種媳婦兒,或者說我見識短淺吧。

我網上遇到過乙個,不過是男方講述的。

他加了我好友。我們幾個幫會菜雞經常一起任務,開語音聊天。他後來也來了,有時候唱個歌,後來就經常一起做任務了。

他陸陸續續講了一點他家裡的事兒。他媳婦差不多就是題主說的那種人。並且更過分一點,就是平時玩遊戲連孩子都不管。

他們倆是玩遊戲認識的,面基就奔現,很快就結婚有了孩子,在孩子一歲的時候,他說他受不了了,就離婚了。所以在一起估計也就兩年吧。

我之所以記得他,因為後來很熟了以後他找我借了一千萬(遊戲裡的錢)。那個遊戲,攢錢也挺慢的,我三個號打一千萬也要半個月。結果他一直不還,一直不還,直到我不玩遊戲了,還沒還。

我就一直記得他。

所以我覺得如果沒有愛,還互相折磨,就離婚吧。

7樓:森妹子

80後已婚女,跟老公大學校園戀情開始,結婚生子,一直到現在; 我們沒跟老人住在一塊,我跟老婆婆老公公關係也不好,沒人幫忙,隔一周我叫一次家政做家裡大掃除!其餘時間家務我全包了的,老公工作忙,兩個兒子都是我帶,但這個前提是我老公收入比我高很多很多,老公負責養家!(劃重點)

這麼多年夫妻感情不錯,跟老公不吵架,也沒啥好吵的!我性格一點也不強勢!大兒子可以脫手讓他自己上下學自己去興趣班,小兒子還在讀幼兒園天天需要照顧,皮的很,已經把我耐心磨的差不多了!

8樓:忘了夢想的狗狗

實在太懶惰了

不過我相信她會改變的。其實人就是這樣,越呆著越懶,現在出去工作了,自然就會勤快起來了。

賺多賺少的,夫妻都是互相扶持。

9樓:小李的爸爸

從你懊惱,憤怒,後悔的一面之詞來看,確實全是她不對。但是細節和原因還有很多因素一定是不為人知的,只有你們自己清楚。從道理和邏輯上來說不太符合,只符合感情的不對等公式,乙個願打乙個願挨。

從一開始就慣著。慣著慣著就慣壞了。現在開始嫌棄了。所以,你要麼就繼續慣著,忍著。要麼就想辦法去改變她,實在變不了再考慮放棄。不要輕易嫌棄和放棄,因為你也有責任。

誰都是從年輕的涉世不深,懵懂衝動,過來的。時間久了,自然而且也應該變得成熟穩重。

10樓:唐朝帥哥哥

所以你對老婆的功能理解是:掙錢,做飯,家務,和自家關係好?

資訊不全,需要輸入你的收入,是否做飯做家務,是否和丈人丈母娘關係融洽?

11樓:温晴

所以她乙個月掙兩三千就能說明她工作不辛苦不累她必須承擔做飯以及所有的家務唄,什麼傻貝價值觀?女人就非得一邊工作一邊承擔家裡所有家務嗎?她不累嗎?

她下班不想休息嗎?你賺多少錢?你既然覺委屈、覺得她配不上你就離婚唄,讓她帶著自己的兩三千養活自己唄,結婚前你不知道她工作情況嗎?

她向你隱瞞了?

還有你們生了孩子嗎?孩子多少歲?誰帶大的?

男士們對於女性分娩痛的看法是什麼?

人類泛用兵器 繁衍和分娩當然是應該的,其他動物如果拒絕交配和繁殖或者出現難產不能耐受產痛有可能就會死亡和滅絕。但是人類文明發展幾千年的結果,正是體現在是客觀上讓本來會因為各種原因被大自然淘汰的人更多的活了下來,主觀上社會允許和包容不願意繁衍後代的人,體諒和幫助生產時難以承受這種疼痛的人。感恩自己的母...

VC 界的各位青年男士們,你們都是怎麼對待你們的女朋友 妻子的?

走向高富帥 不能完全同意第乙個。金融圈的人就是沒時間,沒有例外。女孩子缺的是陪伴,那找個金融圈的實在是錯的不能再錯了.什麼忙裡偷閒啊,那是找刺激去了.想正常過日子談戀愛有陪伴,別找金融圈的,都是忙裡偷閒。 本人有幸也與年薪百萬工作光鮮而且還有外表的精英人士交往過幾月,之後結束。看很多回答都是告訴題主...

已婚的姑娘們,結婚時婆婆對你說的那句「今後我會像對待親生女兒一樣對待你」的話兌現了嗎?

舒眉彎月 我婆婆不僅做到了,而且還超越了,她處處跟人說,她待我比對她親閨女還好。事實的確如此。我婆婆做飯非常不好吃。我小姑子已經出嫁了,但是只要我小姑子一回來,必定她進廚房。我婆婆想吃啥我小姑子做啥。必定我在家的時候還是我婆婆做飯,當然,還是她愛吃啥做啥。我吃現成飯從來不挑,畢竟人家給你做了。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