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偷別人作品去面試的應聘者?

時間 2022-01-04 16:38:37

1樓:小欣同學

剛發現自己的的作品被同事貼在他的簡歷上了。沒有跟我打過招呼光明正大的在我旁邊做簡歷我無意中看到了自己辛苦加班的成果在他簡歷上 。心裡很難受,關鍵是我還不好說什麼 。

他還有幾天就離職了!

2樓:

瀉藥,在我的面試者裡完全不可能有這樣的情況,我們的面試題都是現場發揮的開放性問題,面試者之前的作品我們不關心。

但是仍然有說的。

曾經有哥們被面試者展示的作品打動了,破格錄取。

之後發現這是個奇葩,連溝通都無法完成。

這是那位面試官終生的恥辱。

3樓:

我很好奇題主是咋發現這個的

「那位題主之後對指責她(應該是女生)的人的瘋狂舉報和對另外一名與其相同經歷者(又是一女生)的評價簡直就是恬不知恥啊..」

題主給的鏈結裡只有6個人回答,但都並無題主描述的情況。

題主是怎麼發現這個問題的,難道涉事回答都被刪了?

4樓:Moxos Yuri

如果在面試中被發現,當然是立即刷掉。

在試用期發現,如果完全不符合要求,那也是毫不猶豫的刷掉。如果能力完全甚至超出需求,那就不一定了,有時候為了省事兒,也就留了下來。

其實這個問題的核心在於,企業招人的目的是找到能滿足需要的人而不是維護招聘程式的公正。

如何提高自己的應聘面試成功率

乙隻小仙女 這個從面試形象再到面試過程回答問題都有很多學問,職場小白簡單說說自己的看法吧 真 職場小白 1.首先,面試應該穿什麼?這個問題我也沒搞懂,總之大方乾淨肯定沒錯,至於需要不要穿職業裝,這個要看行業和你應聘的工作崗位啦。2.自我介紹環節,言簡意賅,不要太多廢話,除了個人基本資訊外,要直接簡單...

我去應聘雜誌社編輯的職位,面試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或者怎麼才能提高勝算?

l lW 自己是什麼人,就表現出什麼樣子。面試就是讓公司更了解自己,同時自己更了解公司。所以不用修飾,不用掩飾,更不用假裝。靠什麼面試技巧進入了乙個公司,結果發現並不適合自己,何必呢? Sissi 1.知識面廣一些,面試的時候,問起來什麼都能侃一下。看你應聘的是什麼型別的雜誌,哪種型別的就偏哪方面的...

如何評價我的畫,能否去應聘原畫師或者插畫師?

鋼鞭的故事 我懷疑你看的教程或者是找的參考應該是1946年電腦剛發明那會的。最近真的很久沒看到這種物種起源階段畫風的圖了。還是你偷了時間寶石,你的宇宙裡的時間線跟大宇宙的時間線差了最少15年?你本職是廚師,以後在畫暗部的時候,想想你做醬油炒飯的時候放多少,然後你控制一下,按照標準的三分之一的醬油去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