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雲頂之弈 第二賽季元素崛起更換全部卡池?

時間 2022-01-04 16:33:58

1樓:1慕容煙1

1.版本不是大改是完全更換,還是驚到我了。昨晚看了直播,卡組和羈絆需要重新學習,並且增加了地形「元素」。雖然bug重重,但可玩性更高也更複雜

2. 學習時間成本偏高,PC玩家還可以接受。但如果以後雲頂出手遊,實現端遊手遊互通的話,這陣更新頻率和學習成本應該會勸退拉新過來的手遊玩家(如wzry那波人)。

再者就是,大家都退回起跑線,重新花大量時間學習,對於上班黨真的很不友好,可能就棄了

3.邊噴邊玩,玩家「真香」現場指日可待

2樓:驌驦

給玩家新鮮感吧,雲頂毒瘤版本最明顯的就是9.14虛空鬥法版本,其他版本克制關係還是比較明顯,虛空鬥法版本叫做:能治鬥法只有鬥刺,能治鬥刺只有鬥法

3樓:椿十九郎

雲頂之奕的卡組更換是勢在必行的。

首先,部分玩家現在已經對現有卡組產生了厭煩,再怎麼更新也就是內幾套陣容,新鮮感逐失去。

其次,平衡問題。第一賽季頻頻出現部分卡組過強的問題(鬥法,貴族,虛空賭刺,狂野刺),出現這種問題的根源在於拳頭對於某卡組過強就削弱,某卡組過弱就加強的搞笑做法。這種做法導致了上述情況的發生,而這些做法也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卡牌搭配單調的問題。

為什麼會出現卡牌搭配單調這種問題呢,其實並不是卡牌本身不夠強,而是因為他們的羈絆不夠強。

問題出在了英雄的種族設計上,舉個例子,虛空的真傷加上有兩張刺客牌可以完美的與刺客職業融合,所以玩家在一開始接觸遊戲時會選擇虛空刺,因為他們的契合度很高,但也導致刺客與貴族,極地等沒有刺客職業的種族很難搭配,這樣就造成了騎士只能與帝國,槍手,護衛配,現版本下的單一玩法。

總之想要改變現在雲頂之奕的病態,只能是將所有的卡組推翻重建(從開始到現在雲頂依然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新加入卡組而不改變原有卡組的話,其實並不會產生什麼改變,騎士帝國依舊會強下去,因為他的卡強,羈絆強,你怎麼改,怎麼加卡牌進去他都還是強,所以只能更換所有卡池,與它們說再見。

對於玩家來說,熱愛雲頂之奕的人會繼續熱愛它。但不可避免,會導致部分較忙玩家的流失,因為再次脫離版本,剛剛適應版本卻又變成乙個新的遊戲。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雲頂之奕的玩法性質注定是要不斷的更新換代的。

如何看待《雲頂之弈》第二賽季 元素崛起 版本羈絆大量重做和牌庫擴充?

荒誕學派 戰棋混卡牌型別的玩法,不可能作到完全平衡,所以要不停的出新東西。舊版本已經動過很多次刀,出了新東西,但是效果不是太明顯,強的依舊強,弱的依舊弱,就那麼幾個陣容大家搶。想擺脫僵局就得大改,或者像爐石一樣搞退環境,更容易接受,但是英雄總共就這麼多,退幾次沒了呀!出個狂野模式棋子 羈絆太多沒法玩...

如何評價雲頂之弈s3賽季?

無需在意 S3出來後,玩S1幾百把的我重新點開雲頂之弈開始對局。S2大概玩了幾把,然後一整個賽季沒有點過雲頂之弈,神超的直播也再也不看。S3出來的時候還是比較火,我比較喜歡玩法師,所以當初看中的就是星之守護者法師,那個時候妮蔻不難抽,辛德拉不難抽,總之能夠湊到6星4法2秘。一點都不難,再看現在經過的...

如何評價雲頂之弈銀河戰爭版本?

果子酒不好喝 首先我們明確乙個問題,卡池是固定的,且需要的卡牌也是固定的。比如你玩機甲刺,只需要機甲和刺,那我卡池卡越少,我搜出需要的卡概率就越大。但是卡池小的問題就是,陣容少。所以陣容不能太多,s3一共10個特質,13個職業。包括爆破,傭兵這種,沒太多卡。所以這裡又要有人出來說陣容少了。每把都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