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培訓機構學習前端,學習結束應該自己出去找工作嗎?

時間 2022-01-04 16:33:57

1樓:

這麼低的嗎?我之前了解培訓的時候,有家培訓前端的,叫什麼蝸牛學院的來著,給我說最低保障是7K來著,我當時還覺得這個行業真的挺賺錢的,學完就能拿7K。你是在哪個城市呢?

薪資水平這麼低,還不如直接幹行政文員,輕鬆又自在,沒什麼壓力,一樣可以拿4、5千的工資。不過你現在已經學完了,就直接出去看看唄,我覺得做技術的不至於比我乙個做行政的工作低。

2樓:原始碼時代武漢校區

還有一點非常奇怪,培訓機構一般都有就業幫扶經理,就算不幫你推薦工作,也會幫你找工作啊。就算你自己去找工作,就業幫扶經理也要對你進行幫扶的,包括面試技巧,簡歷製作,心態調整,面試題庫,技術難點指導,所以很多培訓班出來的程式設計師很容易就找到了高薪工作,就業幫扶經理是功不可沒的,而且就業之後也有幫扶,就是哪些在企業上班的大佬級別的程式設計師,給新人做指導。如果你在試用期內遇到難點問題是可以找幫扶老師指導的。

最後學習前端的話,不能錯過武漢前端大神老王的入門課程,講解非常的風趣生動,最重要的是對零基礎的小白特別友好,非常適合零基礎的學員

3樓:初音未來

如果你報的培訓機構給你推薦的公司給出的薪資水平比你所在的城市其他同樣要求的崗位給出的薪資差距大,那建議你自己去投簡歷參加面試。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沒有工作經驗的前端只能拿三四千的薪資,那你自己找和機構推薦都是差不多的,這種情況建議你根據自己掌握的技術考慮一下要不要換城市。

如果你學得還可以,那你可以找離你近的一二線城市的前端工作,畢竟一二線的前端崗位的薪資比後端低不了多少,並且還能有更好的提公升空間。

能自己找到更好的就去試試,不用完全依賴於培訓班。

4樓:測試歡姐

你是在哪個城市呢?這個工資有點低啊。再者你這實習工資和轉正工資比例也不對啊,實習工資不應該不低於轉正工資的80%嗎?

應不應該找工作是看你自己的需求和能力,如果你想要並且有能力找到更高工資的工作,為什麼非要守著培訓機構安排呢!

5樓:IT鍋爐野野

如果你花了好幾萬塊錢報了前端開發培訓機構的話,你的費用裡面是包括就業服務費的。學習結束後,這家機構應該給你提供相應的就業服務的。

如果你感受到這家機構的就業服務比較敷衍和不滿意,你不用對他客氣,你是消費者你就是顧客,完全可以主張合理合法的維權。要求他給你提供合理的服務。

6樓:treeshaking

非常應該,你出去找的時候包裝 2 年,培訓期間做的專案要熟悉,專案的背景、各個業務功能模組實現的細節都得瞭如指掌,如果培訓的專案比較 low、業務功能模組不複雜,建議去網上找點專案再學習學習,不建議直接看 github 的開源專案,對新手不友好,多刷點面試題、背背原始碼八股文,例如 vue 的 complier、render、reactive 實現原理。

7樓:尚矽谷王老師

不知道你在哪學的,但你現在你只能接受。web前端的工資即便是剛培訓出來,薪資也不該是這麼低,建議你可以先找份工作,邊學習,邊自學,爭取把web前端的技術點全部學會,也不要心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從培訓機構出來是需要自己出去找工作,但自己也可以讓就業老師提供面試單位,像是一線大廠都會有內推,這樣自己就可以獲取面試的機會。但能留下來還是看自己的技術。

所以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先找份工作,然後再工作中不斷的摸索。別嫌棄累,當薪資到達你的要求的時候你再考慮其他的。

8樓:Ysss

如果你自身掌握技術比較好,有好的專案。完全可以自己出去面試的呀。自己可以適度包裝一下工作經驗,看你所在城市,一般包個一兩年經驗在一線城市找個10k左右的薪資還是很好找的

培訓機構學習會遇到哪些問題?

美物小鋪 第一,會不停的要求你交錢 第二,你基本別指望能學成大咖,有這個能力你就不用報班學習,自學就好了第三,沒有學歷學習基礎你還是先學習一下吧,我指的是學習,不是學歷,沒有學習能力,交多少錢都不會成為大神 第四,你這個年齡最好搞個大學學歷,因為這個年齡基本上本科學歷比比皆是,你中專學歷不佔優勢 第...

去培訓機構學習程式設計是否靠譜?

有個小白 我覺得這要看你選的培訓機構是什麼樣的,你能學到什麼,學到的你能吸收多少,學的什麼課程,相關的企業錄取條件,就好比你學python的話,大專生是很難近企業的。最後一定要多了解你所要報名的培訓機構值不值得信任,還有相關協議之類的 做全棧攻城獅 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啊!不管你怎麼說,反正有通過...

去培訓機構學習,是怎麼樣感受?

木子琦 實習生 去培訓機構學習,這是乙個很不錯的想法!因為你想去學習一下東西,我去過好幾次培訓機構,第一次去基本是免費或者是幾塊錢就可以去試課聽聽!會給你介紹他們公司的主打的產品和對於你們未來以後的成就,基本很多機構都會這樣去鎖定客戶,然而我們也愛聽哪些話,我們要想清楚自己去培訓的目的和自己能學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