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瞬間讓你覺得你和你的另一半漸行漸遠?

時間 2022-01-04 16:33:59

1樓:娜娜醬

因為過低的挽回姿態,以至於失去了平等溝通的機會。

感動大於一切。

因為我太知道這份感情中,對方的付出有多低了。連這個小小的一張截圖就把我所有的情緒擊敗。

他也並不期待我的反饋,只是他的一次偶然好意罷了。

——————。

2樓:

疏離,有時候,真的就是一瞬間的事情。

腦子裡面閃過這句話的時候,還坐在工位上做雙11文案,音響裡放的是莫文蔚的歌,窗外的Sunny格外明媚,呼嘯而過的車聲不絕於耳。

這句話真的很無奈啊,忽然就悲傷了,就像是被風吹著迷了眼,眼淚大顆大顆掉下來。

一點都不像乙個知書達理的人

特別的自私

愛你這三句話為什麼形容的是同乙個人啊。

3樓:渣渣哇

大概是異地吵架的時候,毫無底線的謾罵,異地結束見面之後發現沒有了話題也不喜歡膩在一起,更加不想有身體接觸。是我告訴他乙個人不敢睡,可是他還在追劇,反過來說讓我別鬧。

這些都看得見,也都無法改變。

4樓:追光

大概是已經沉默無言,甚至期待回答的時候已經再也不是從前的樣子,就像他會記起別人的喜好,漸漸忘記你的,就像一拳打在棉花上的無力感,就像是每次想要放棄,想要分開時,卻總是糾纏不清,會變得不想吵架而維持表面的和平,也會慢慢變得不再可愛了吧,如果可以的話,誰不想談一場滿眼只有你的人呢,歲月會讓對方逐漸熟悉,卻又走向陌生。

是怎樣的一瞬間讓你決定和你現在的另一半廝守終生的?

唐小薇 一生只對三個男人動過情,第乙個是初戀,17歲那年,Sunny正暖,白T恤牛仔褲帆布鞋,還有那一臉的微笑 第二個是我先生,大學戀愛時,大冬天一起逛街,在新天地門口買了個烤紅薯,給了我,那一刻,我決定嫁給他 第三個是小我四歲的男生,那天從班車上下來,摔破了胳膊,到了公司,他找了個創可貼給我,那一...

是什麼讓你原諒另一半背叛你?

gnabnmm 只要不是刻意為了傷害我,我能理解這個只是他的選擇而已。你為什麼要叫我傷心呢?問出這句話,當即就會後悔。乙個人保護另乙個人使之免受傷害,才是有理由的,是花了力氣的,才有為什麼。乙個人使另乙個人傷心,則是自然而然的,毫不費力的,並非特意為之。 需要勇氣的小透明 捨不得。就因為這三個字,我...

你怎麼稱呼你的另一半?

分心木 剛剛看孤獨的美食家,有客人反映飯糰形狀不一樣,老闆娘說了一句我家老頭子心血來潮會捏捏別的形狀 我家老頭子,我家老太婆,沒有比這更浪漫的稱呼了吧 他名字裡有天,甜甜,嗲甜,狗子甜,甜甜寶貝,小寶貝兒,大寶貝,寶貝貝。我名字是萌,他喊我萌萌寶貝,萌萌,乖萌萌,誘受萌,醋萌萌,醋醋萌,大寶貝。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