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遇到外賣騎手送餐態度非常差,和你吵架,之後你敢差評嗎?

時間 2022-01-03 11:28:51

1樓:ZEST

豈止是敢,簡直是太敢了,差評加投訴罰得他幾天白幹,怕不是爽歪歪,想想他累成狗跑來跑去送外賣,跑一趟才幾塊錢,這一波夠他幾十次都白跑的,簡直太好玩了!

2樓:你活在我夢裡

就在剛剛,餓了麼騎手吼我,就因為要超時了又不認識我們小區路怪沒有保安,怪路牌太多不會認,到了樓下門禁不會開又不聽我解釋只會自己唧唧歪歪像個瘋子一樣在樓下吼開不了開不了,還朝我吼,好像我讓他超時的?你送不了就不要接那麼遠的單也不要接那麼多單子,想掙錢沒錯,麻煩多做做功課多規劃路線,飯總要一口一口吃,新手也要慢慢上手。

我想給差評,可不可以?脾氣那麼暴躁的人會不會報復我?

簡直氣死了!

3樓:

開學前幾天就跟餓了嗎騎手吵了起來,騎手他媽看dy看多了吧無語這麼拽 ,我立馬就是乙個平台舉報加微博舉報氣到我直接不想吃了

4樓:神之子

是哪家的?是不是餓了麼的?美團餓了麼兩家我都點過,但是感覺餓了麼騎手很囂張啊……我不是乙個不講道理的人,外賣員一點小瑕疵都沒事,但是餓了麼的服務態度奇差,人沒到叫我下樓等他,一通催,騎手是大爺啊!

叫不到外賣的地方有多可憐

啦啦啦 可能是你這裡沒有被划進送餐配送範圍,這個沒辦法。你要是捨得多花幾塊錢,可以點美團跑腿,那個應該可以送給你,不過配送費會貴一點的 默默 我也遇到過,點了一家稍微遠一點的店,大概三公里的樣子,但是因為上下班人太多堵車,紅燈還多,電動車也堵,送了一次之後第二次再一看就不在配送範圍裡了。 乙隻特立獨...

當走在路上看到外賣小哥為了趕時間霸佔行人路 闖紅燈等行為時候,我們該憤怒還是體諒?

Jerry 我們都體諒外賣小哥的辛苦,但也請外賣小哥理解交規不能破壞 大部分人都不會因為外賣送完了幾分鐘就不給好評什麼的 套用一句話 寧等三分,不搶一秒 這個問題其實更多的,應該責問外賣公司的管理制度,各種送餐投訴處罰 delight 怎麼說呢,我覺得可以理解,但是我不會支援這樣的行為。畢竟現在連私...

遇到外星人怎麼辦

元一 瀉藥先拍張照,然後打110,找警察小哥。個人處理就不建議了,不管是哪個情況都沒辦法處理,人家也不用給你面子。搞不好,人家就搞死你,你又能怎麼樣。你擰死乙隻螞蟻會給它道歉嗎?你細品以上 喵喵喵賤 首先你要清楚你在什麼狀況下,是正面第三類接觸?還是外星人沒有發現你你看見了外星人?以你自己意識鑑定你...